yeh0629 最近的內容

金幣可以幹嘛?要如何獲得呢?
先了解一下金幣,再多多參與文章討論
後面就可以用金幣來參加各種活動與折扣了。
  1. Y

    請問砂裡有白色細長的觸鬚是甚麼阿?

    謝謝!因為太細長了,我拍不到,比我們縫衣服的線還細.只是仔細看整片都是有點噁. 都是再有沙的地方才有,石頭上沒有.
  2. Y

    請問砂裡有白色細長的觸鬚是甚麼阿?

    請問各位大大白色細長看起來好像會動的觸鬚,從砂裡伸出而且很多, 幾乎整片底砂都是,那是甚麼蟲阿?要處理嗎?謝謝!
  3. Y

    [求助]魚矇眼.眼上有白毛

    抱歉!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前輩,怎麼都是神仙會這樣. 我的石美人跟女王都接連矇眼白毛,其他的魚都沒事呢? 這跟魚本身的抵抗力有關嗎?像藍到吊.小丑.龍魚都沒事. 現在神仙病情沒有加重,是再觀察幾天還是繼續淡水浴呢? 其他的魚是否要抓出來一起淡水浴嗎?感恩! -=-=-=- 以下內容由 yeh0629 在 2008年12月30日 00:16pm 時新增 -=-=-=- 淨缸要多久這種蟲才會完全死亡殆盡呢?謝謝!
  4. Y

    [求助]魚矇眼.眼上有白毛

    請教各位前輩:我已經照網上治療的方法治療了,但是放回主缸又復發. 我的是軟體缸,請問我能把所有軟體撈出,然後下藥.等確定都沒病源以 後.要如何處裡才能再把所有軟體放回主缸呢?還是此種做法以後都不 能養軟體了呢? 真的好奇怪我有半年都沒近魚了,最近有買了顆活石跟海魁,它們會帶 病源嗎?是水質變差造成的嗎?請各位幫幫忙,謝謝! -=-=-=- 以下內容由 yeh0629 在 2008年12月28日 10:45pm 時新增 -=-=-=- 謝謝...
  5. Y

    請問魚能養多久呢?

    我的小丑.藍倒吊.黃雀.石美人...都養了兩年多了. 小丑從4-5公分到現在有11-12公分,多麗也快巴掌大了,黃雀也有10公分了. 養了那麼久要放生或給人都捨不得,魚缸也才兩呎加高的,攪的現在紅藻狂生. 只是最慘的是怎麼小丑.跟藍到吊怎會攻擊清潔蝦呢?蝦子也養了2個月有了, 上個禮拜失蹤一隻,另一隻剛剛我看到從洞裏跑出來,結果小丑.跟藍倒吊就去 咬牠的鬚鬚,沒多久小丑就一口咬住蝦頭拖近海魁裡,真是殘忍.藍到吊不時又 從海魁把蝦子搶出來吃.真的是昏倒.奇怪之前兩隻清潔蝦也養了一年多,怎麼 現在會發生這種情形呢?前幾天動石頭時還被小丑也到流血勒...
  6. Y

    [求助]馬達問題

    小弟有一喜多30接蛋白機用了近兩年,最近有時關閉後再開就不動, 但是把軸心清一清又會動了.隔一陣子再關開了又是如此,現在開始 有達..達..的聲音這是馬達快壞了嗎?還是換軸心就行了.謝謝!
  7. Y

    [求助]女王

    請問女王養不好會變成黃女王,各位大大有圖嗎? 讓小弟知道何為黃女王.(因為小弟不會上傳圖片) 謝謝!
  8. Y

    [求助]紫點海葵

    請問紫點海葵會餓死嗎? 我有好一陣子都沒餵牠,3個月有了吧! 已經養了快兩年,我也沒裝冷水機,會是熱死嗎? 本來有八漲那麼大,現在只剩拇指般大.謝謝!
  9. Y

    [求助]請問各位前輩紋倒吊.紅龍

    請問各位大大紋倒吊會吃了我的清潔蝦嗎?買回來看書才知道牠 有吃甲殼類. 還有紅龍是不是比黃龍難養阿?黃龍我有兩隻已經活了一年多了, 只有紅龍怎麼養怎麼死,這回火大一次買了4條,現在問題來了, 不知牠會不會死在沙子裏呢?如果死在沙子裏會影響水質嗎? 謝謝!
  10. Y

    [求助]請問各位前輩

    抱歉!再請問藍點章會吃槍蝦(快被它煩死了)嗎?那清潔蝦.寄居蟹會吃嗎?謝謝!
  11. Y

    [求助]請問各位前輩

    因為這些都養了6-7個月了,真的不能在養新的魚了嗎? 那一些奇怪的蝦子行嗎?還有真不知道怎麼把槍蝦跟螃蟹抓起來,試了很多方法都沒辦法. 我的石頭都快塌了,我該怎麼辦呢?謝謝!
  12. Y

    [求助]請問各位前輩

    各位前輩我還能養甚麼魚呢? 我的魚缸是兩呎缸已養了黃尾.藍.黃雀各一,紫.黃草莓各一,藍倒吊*1,石美人*1,醫生魚*1,雙帶小丑*1,黃龍, 馬糞海膽*1,紫點海魁,紐扣,清潔蝦.裡面還有一隻螃蟹跟槍蝦(部是我想養的,是跟石頭進來的)我還能買甚麼魚呢? 還有個問題就是紫點海魁我剛買時是淺綠色接近白色,怎麼越養越醜,現在變成咖啡色的呢?謝謝!
  13. Y

    [求助]上部過濾的問題

    請問大大們,上部過濾每層滴流盒是否要有積水淹過生化棉.生化球...等?還是水流越順暢越好,完全不積水,濾材有淋濕就好?謝謝!
  14. Y

    [求助]有關墨魚的問題

    哇~會攻擊小丑阿!那怎麼辦呢? 我昨天餵了3隻蝦牠全 吃了,今天不敢餵怕牠撐死,墨魚食量大嗎? 大概2公分.
  15. Y

    [求助]有關墨魚的問題

    請問墨魚噴出來的黑色墨汁會影響水質嗎? 小孩一直ㄑ嚇牠,這樣墨魚會死嗎? 買的時候老板只說牠會吃黑殼蝦,請問還會吃甚麼呢? 吃剩的蝦殼很難撈,會影響水質嗎? 煩請大大幫幫忙.謝謝!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