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神仙

ybh

🏅🔰🔰
註冊時間
2001/10/30
文章
478
按讚
2
經驗點數
201
金幣
10
自從新作了一個五腳虎缸子後就有點中邪了,都還在養水就又肖想在房間擺一個養倒吊和神仙的缸子(我還在革命中,不知道怎麼處理書櫃)。因為我從來沒摸過蓋刺魚和粉藍倒吊,所以有一點小問題。
1.除了石美人那些比較膽小的魚之外,大型的神仙可不可以和小型魚混養?
2.蓋刺魚會不會幹掉美人蝦或清潔蝦?
3.同種的倒吊可能會互咬,那同種的蓋刺呢?
4.為什麼幾乎沒有看過有人同時養兩條大花臉或者什麼什麼的,是因為會互咬還是飼養者高 興?
5.神仙會吃素嗎?那會不會吃藻?(葡萄藻)
THANKS囉!
 
Hi:ybh
混養可以,先放養小型魚穩定後再選擇大型魚.
與蝦共養沒有問題,最怕脫殼時被攻擊及水溫之適應能力.
同種蓋刺科,可同時放養,問題較小,或體積大小有差距以小至大,應可避免激烈攻擊發生.
白菜,最佳馴餌及最喜歡能提供植物性蛋白質的食物來源,藻類ㄛ而會吃歐.
 
不只是蓋刺科的魚, 其實倒吊也很兇.
我曾養過兩隻粉藍倒吊, 其中一隻把另一隻打死了. 養久了, 連比牠大的女王新魚都敢打呢.
 
如果只有養魚,可以儘量在佈景上先不要定位,等新魚放入後(先隔離)就調整一次位置
調整的幅度最好是完全改變,並有地方可以躲,如此至少可以讓新魚有機會存活!
 
粉藍很好鬥,但打不過皇后跟藍面
不過我的櫻花蝦被藍面克了!
Y董,今天一則新聞是躁鬱征女士狂刷猛刷了百萬元滿足自己,
Y董可小心不要買紅了眼哩 ^______^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