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有誰養蝶魚在軟體缸,不用餵 且活很久嗎 (無內容)

  • 主題發起人 t2221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因我的軟體缸半年沒餵 倒吊 夢幻神仙 七夕 小丑 個個胖嘟嘟
想試試蝶魚 尤其是挑嘴的養不活的 有沒有可能呢
像天皇 冬瓜之類 美呆的魚
 
ha...好像可以...只要你的軟體長的夠快...或買的夠勤勞.....很難lar...寧願養些迷你神仙啦...雖然有些迷你神仙也滿壞的....但是破壞力沒那麼大.
 
紅海天皇和冬瓜的主食都是水螅蟲,我整缸的葡萄藻都抵不過一顆小海膽,請三思。
 
如果你比較喜歡魚超過軟體的話,當然可以啦!
 
半年沒餵食? 要不是你缸子很大就是生態很完整! 我對你缸子的資料很好奇耶?
 
軟體缸對蝶魚來說是天堂!!小弟保證不用餵(在珊瑚被吃光前)挑嘴這個問題就別擔心了.只要蝶魚健康是一定會吃你的軟體的.
小弟一樣對你的缸子的資料很好奇能否POST上來給小弟參考一下.
 
天皇及冬瓜蝶被列入難養之魚類,以珊瑚蟲為主食,放在軟體缸內,不一定養的活,要冒險先考慮一下.
 
如果你整缸子滿滿都是珊瑚,養個一兩隻應該是可以的。
 
thanks for reply
i had gived up this crazy idea because i prefer my coral , however
my tand is 7 feet, so...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