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版主要以供給各地魚友作為交流認識使用
    任何站上舉辦的活動或是魚友彼此的聯絡交誼活動都可以在此討論
    非各地活動或是認識交流的文章,如個人問題或其他討論,請發表至各分類版或閒聊版區。
    交流區亦為討論版,禁止任何交易資訊,有任何交易需求請洽交易版。

躬逢其盛

hsushuuan

🏅🏅🔰
註冊時間
2008/03/23
文章
522
按讚
0
經驗點數
451
位置
彰化縣
金幣
0
魚缸大小
4.2呎 + 2呎
生物種類
FO缸 + 混養缸(LPS)
各位魚友好,
不知您是否注意到今天是個創紀錄的日子,就在大約一個小時前(時間10:56 PM),共有 485 位用戶同時線上[FONT=細明體]。[/FONT]當時的您是否也剛好在線上,共同創造這紀錄[FONT=細明體]。[/FONT]也許那天有機會再創個紀錄,看到時會有多少人參訪此一網站[FONT=細明體]。[/FONT]

備註:
(最高記錄是在 2010-04-11 的 19:56,共有 1,312 位用戶同時線上.)
以上資料所載再創紀錄人數據說是因此篇文章房間裡散發濃濃的章魚燒味道~~ 被記者報導,而在瞬間湧入大量參訪人數,[FONT=細明體]只可惜當時個人並未共襄盛舉,不知哪天還會因何事而再創佳績,且讓我們拭目以待![/FONT]
 
最後編輯:
是哦!我跑去睡覺錯過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