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版主要以供給各地魚友作為交流認識使用
    任何站上舉辦的活動或是魚友彼此的聯絡交誼活動都可以在此討論
    非各地活動或是認識交流的文章,如個人問題或其他討論,請發表至各分類版或閒聊版區。
    交流區亦為討論版,禁止任何交易資訊,有任何交易需求請洽交易版。

請大家連署!!!拒絕海豹相關產品,發揮Ph8.4影響力!!!

KHG KH全自動監視控制器
台灣總代理 海洋夢水族館

jodan134

🏅🏅🏅
註冊時間
2008/08/25
文章
1,014
按讚
6
經驗點數
1,006
位置
花蓮
金幣
5
魚缸大小
3呎缸
系統類別
活砂 + 底缸過濾 + 小藻缸
生物種類
混養
魚缸資料簡介
改成底缸了...希望養得好阿...
請大家看看以下這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iXn60_JUk

真是太殘冷了,

我相信在站上的大大都是出於熱愛生物而養海水魚,看到這樣殘冷的舉動,一定很有同情心,讓我們一起連署拒絕海豹相關產品,抵制這種可惡殘冷的行徑。

原本獵殺海豹是為了要奪取毛皮,但是手法之兇殘,直接用棒子打頭,活生生的剝皮,而且有很多海豹連抵抗的能力,長大的機會都沒有就被殺死了。

之前歐盟已禁止海豹皮的輸入,所以不肖商人開始大肆宣揚海豹的其他商品,如海狗油、海豹鞭可壯陽等等...

其實海狗油有大量的戴奧辛,還沒壯陽就先被毒死了,再說廣告商的話能聽的話,大X都能吃了啦...

請大家連署抵制!!!!!

http://www.east.org.tw/petition_online.php
 
海狗油、海豹鞭 想都不會想去買 (已連署)

PH84_F_27_100414121952.JPG
 
最後編輯:
就算台灣真的拒用.我們也只佔了加拿大總輸出口量的4趴,說實在...真的不痛不癢.海豹依舊會繼續遭到獵捕,其他國家的人依舊繼續購入,這是大時代的可悲,只要有人類生存,我們就註定擠壓到許多動物的生存空間,這是大時代的殘酷...
 
有意義的文章

推高一點
 
福爾摩莎動物權利小組發言人黃艾婷表示,廠商宣稱「海豹、海狗油」含有珍貴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及DHA與 EPA,但完全不提海豹油脂中含有高濃度的汞與多氯聯苯(PCB),對人體腦部、神經、器官可能造成的危害。科學研究證實,海洋生物體內的Omega-3 來自於牠們所食用的微藻,而無菌環境中培養採收的微藻,比起海豹油或魚油都要更安全無污染。有特別需要攝取DHA與EPA的民眾,可以選擇微藻(alge)類營養品。而便宜的亞麻籽、胡桃、毛豆、小麥胚芽等,更是最安全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的來源。

兩組織表示,購買誇大療效且重金屬、多氯聯苯含量高的海豹、海狗油,不但傷荷包,吃下後還會損害身體健康,更是變相支持獵殺無辜海豹的殘酷行為。陳玉敏懇切呼籲台灣民眾:由於全球暖化,冰層覆蓋不足,科學家已發現許多海豹找不到地方可以生產小海豹,情況嚴重為60年來僅見。海豹生存已非常不易,請台灣民眾,莫再因為購買海豹、海狗產製品,加速了海豹的犧牲!
 
根據統計,2003~2009年間,台灣從加拿大輸入海洋哺乳類油脂(即海豹油)為431,364公斤,名列全球第4大、亞洲第3大,占加國全部輸出量的4%(見附表1、2)。若以近七年加拿大獵殺的海豹數量300萬隻計,加上納米比亞政府封鎖一切屠殺資訊,因而無法換算消費數量;保守估計,台灣消費者近七年來等於間接屠殺了12萬隻美麗而無辜的海豹、海狗!

當然也許台灣佔的比例沒有其他國家高...但是...這個屠殺行為跟比例沒有關係,有就是有,希望大家不要成為幫凶。
 
最後編輯:
連署+1..............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