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採的海葵

  • 主題發起人 brume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B

brume

訪客
上上禮拜野採回來的各式海葵,有一種類似斑馬海葵,被千手佛鞭到後爛掉時,不斷吐出小小的海葵,約五、六株,我猜可能是小海葵,後來證實果真是小海葵,真的很奇特,因為在我的缸子內,這是第二種海葵有這樣的現象,是不是所有海葵的繁殖方式都是如此呢?
 
有性生殖需要天然環境才有可能吧.....,不過大都可以行無性生殖!!
 
ㄏㄏ原來brume兄採的海葵也有這種情形啊!我跟eric採的類似草莓海葵那種也會ㄟ,回家時因為要把他摳下來,不小心摳破,結果破掉的一小塊就成了一個個體,現在一堆不到一公分大小的海葵ㄟ!
 
對呀∼我擔心他蔓延,所以就給他抓起來放在另外的地方了。
 
我的草莓海葵也生出4,5隻小海葵真可怕,速度似乎太快了吧!要趕快給他分開.
 
速度真的很快,我的已有三株生小海葵,都趕快把他移到小缸
 
呵呵....看到大家都生了那麼多的小海葵,不知道有沒有人多到可以送我一兩顆啊...呵呵...不好意思...提出這種要求...
 
To 阿國:
我可以送你奶嘴跟草莓海葵,可是你該不會要從台北拿回高雄吧!ㄏㄏㄏ :em03:
 
[這個帖子最後由阿國在 2001/12/07 12:36pm 編輯]

TO:Andyhu
呵呵,會不會在從台北回高雄的路上又生了一堆小小海葵啊 :em02:
我看還是不要傷害它們好了,雖然我真的有股衝動想坐飛機上去拿說....
但還是感謝您
不知道高雄的網友有沒有多的海葵能送我呢... :em12:
 
可以送我幾顆海葵嗎我住台北應該比較方便吧
我也希望能在我的缸中出現海葵寶寶
 
To James0716:
可以啊!目前剩下一顆奶嘴還有草莓數顆,因為訂做缸子,所以放在中和地X海,不知道你方便過去那裡拿嗎?或是先電0926721858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