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游生物

jeff33

🏅🏅🏅
註冊時間
2001/12/21
文章
1,278
按讚
1
經驗點數
1,001
金幣
5
現在的浮游生物都是買死的,冷凍的...一片就要120,請問大家有沒有好康的?我餵食軟體都是浮游生物配軟體滋養劑,效果不錯,且連紅丑及藍魔鬼都會來搶食浮游生物....
 
是我的餵食方法不對嗎/..都沒人回應....
 
浮游生物原本好像魚就很喜歡吃.不過現在軟體滋養劑小弟就不敢用....慘!!!
 
浮游生物是不錯的東西ㄛ,連我的關刀,黃火箭都愛吃ㄟ
我軟體缸也有用
 
初學者 ,怎說呢? 我加的是軟體添加劑,sera 的...sometimes use L牌的....軟體都開的不錯啊?為何會慘呢?我都是用針筒去餵食...看他們觸手開合.有吃到.好高興.
 
小弟最近買了綠珍珠因為有受傷所以比較便宜.之前缸內狀態穩定NO2.NO3.PO4均接近0.軟體生長狀況也不錯.只要是受傷的軟體均能回復.不過為了讓珍珠快速回復想說加一些添加劑sera 的...沒想到隔天薑珊瑚白化.羽毛藻也一樣.花環的觸手折斷.雛菊珊瑚都不開.而原本緩慢恢復的珍珠反而潰爛.......經MAX兄提醒測NO3沒想到破錶.經過到目前約快一星期目前不開的珊瑚已經稍微開出缸內正緩慢的復原中.昨天測NO3約八十左右.沒想到加了之後會變化那麼大.小弟覺得可能問題有二個.
1.可能小弟目前活沙系統不需添加養分.(尚未缺乏任何物質)所以造成營養過多造成污染.
2.可能是小弟添加的軟體滋養劑過期.(因為sera 的包裝上並未標明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
至於浮游生物方面加入後軟體並無明顯的變化.反而是魚類接近瘋狂.不過那顆受傷的珍珠在剛下缸時對浮游生物的加入就明顯開大(這是尚未添加軟體滋養劑前的狀況)
 
我也是餵冷凍浮游生物蠻好的.至於其他的我不敢嘗試.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