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夢冒險 Salifert 精準 專業 測試劑

各國水族用品.海水專業級器材專賣
專業海水.SPS.LPS.FO缸造景設計、生物專賣

dream17

🏆🏆🏆🏆
合作商家
註冊時間
2009/03/31
文章
6,215
按讚
40
經驗點數
5,056
位置
台北 深坑
金幣
256
系統類別
養好水就別死
生物種類
珊瑚..
魚缸資料簡介
海洋夢冒險 工作室 ( PH 8.4 北部廣告商 )
星期一 至 星期六 AM10:00 ~PM8:00
PH84_F_44_130418170716.JPG


[FONT=黑体]鉀測試劑到貨[/FONT]
新配方


PH84_F_44_120607194654.JPG

CA 測試劑


PH84_F_44_120607194654_1.JPG

MG測試劑



PH84_F_44_120607194654_2.JPG

KH測試劑



PH84_F_44_120607194654_3.JPG

I2 測試劑


PH84_F_44_120607194654_4.JPG

NO3測試劑
 
最後編輯:
PH84_F_44_120607194922.JPG

SR測試劑

PH84_F_44_120607194922_1.JPG

SI測試劑

PH84_F_44_120607194922_2.JPG

PO4測試劑

PH84_F_44_120607194922_3.JPG

PH測試劑

PH84_F_44_120607195601.JPG

CU測試劑
 
最後編輯:
最後編輯:
Calcium Profi Test
鈣測試劑


產品概述
鈣是含鈣藻類的主要組成元素,硬珊瑚的骨質組成以及軟珊瑚的骨針。同時,鈣輔助完成生物的很多活動。這些活動損耗了鈣質。
鈣濃度過低經常會阻礙珊瑚和含鈣藻類的生長。
NSW (自然海水)的含鈣量是400-500毫克/升。這也是我們努力配備的比例,因為對於一個穩定的魚缸環境來說,含鈣量的波動不應超過約15毫克/升。這意味著鈣鹽測試可以監測濃度的起伏。

產品特點
在一個魚缸中如果珊瑚健康生長繁殖需要含鈣藻類和其他有機體,這就消耗了鈣。由於鈣的重要性所以需要適時正確的進行測試。
為此一個適當的鈣添加劑需要配套的測試工具。產品顏色變化明顯以便測試微小但對於鈣濃度影響很大的變化。Salifert是唯一一家可以實現其所承諾的精確度的品牌。
此套設備可以應用50-100次測試

使用方法
1. 用2ml注射器往測試管中加2ml水。低濃度模式或多次測試可用1ml代替2ml
2. 加1勺Ca-1(低濃度模式用1/2)於測試管中,不要搖勻
3. 加入8滴Ca-2,低濃度模式滴4滴,搖動10秒。
4. 用1.0ml注射器取1.0ml Ca-3,注意注射器推桿黑色部分對準注射器1.0ml的刻度。
5. 將Ca-3試劑逐滴滴入測試液中,每滴入1滴搖動1-2秒,直到測試液由紅色變為藍色
6. 將注射器0.1ml部分朝上,根據推桿黑色部分的刻度讀數據,在表中讀出Ca的測試數據或做如下計算。
Ppm Ca=(1-步驟6的刻度數)x500
如果你選擇低濃度模式,計算結果x2
天然海水含鈣400-425 Ppm。使用Salifert Coral Calcium可達到很好的效果。
如果你在第1步中用1ml水,那麼計算結果x2
Magnesium Profi Test 鎂(MG)測試劑
產品概述
鎂在自然海水中所佔的濃度高達1300-1400毫克/升。鎂是葉綠素的基礎部分,而葉綠素又是光和作用的必須物。沒有光合作用的植物,包括藻類和珊瑚,魚缸裡的生物就無法生存。
鎂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作用,就是維持鈣濃度和鹼度或碳酸鹽硬度的恰當結合。鈣和碳酸鹽、重碳酸鹽的化合物稱為碳酸鈣。它是珊瑚和含鈣藻類的基石,但它需要經過生物過程形成並沉積在適當的位置。所以應避免經化學形成的碳酸鈣。
即使不經生物干涉而形成的碳酸鈣也會在不發揮任何作用的情況下消耗鈣和鹼度或碳酸鹽的硬度。事實上它會腐蝕很多重要的微量元素並降低微量元素的濃度。
鎂延緩了這一消極的過程。鎂的含量越少這一消極過程發生的越快並且鈣和鹼度或碳酸鹽的硬度值會大大減小。
所以保持適當的鎂濃度非常重要並通過維持正確的鈣和鹼度值間接地影響著珊瑚和含鈣海藻的快速成長。
海藻會消耗鎂,同樣大大超過自然鈣值、鹼度和PH值也會消耗鎂。
有一些品牌的鹽類,含有非常少量的鎂。用了這些鹽會導致鈣和碳酸鹽硬度出現永久性問題。

產品特點
鎂的測量和正確的測量是很重要的。鎂的添加劑不應引起離子失衡。此外很多鎂鹽包含大量的氨從而破壞了生物平衡。所以需要高等級的鎂鹽。
鎂是一個被忽視了很長時間的元素。一些魚缸在測試的時候含鎂量非常低。應採用正確的方法來平衡暗礁系統。
Salifert鎂測試劑非常方便,在一定範圍內不會受到鈣和鍶的干擾。它能夠測量精確到30毫克/升差異的數據並且顯示顏色變化明顯。
每套約使用50次。

使用方法
1. 用2ml的注射器取2ml水,放入測試管。
2. 加入5滴Mg-1並輕輕搖動測試管30秒。
3. 將1勺Mg-2粉末(小勺可在盒子內部找到)放入測試管,搖動10秒。
4. 將塑料針頭固定在1ml注射器上,取Mg-3試劑,直到黑色活塞在1ml標記線上。在這個過程中要保證塑料針頭浸入Mg-3試劑,避免氣泡進入。
液體和活塞之間可能出現氣泡,這是正常的,不會影響測試結果。
5. 用1ml注射器取Mg-3試劑放入測試管,每滴入1滴晃動1-2秒,直到顏色變成灰色或藍色。
6. 手持注射器,針頭朝上,讀出黑色活塞的上部分的值。1ml注射器精確到0.01ml。

根據下面的公式,可在副表中得到Mg的濃度。
Ppm Mg=(1-步驟6的刻度數)x1500
天然海水鎂的濃度大約是1300-1500 Ppm。濃度會隨著鹽度的變化而變化。
Mg濃度過低很難維持鈣和鹽度的濃度,這是正常的。使用Salifert鎂添加劑可增加鎂的濃度。
 
最後編輯:
KH/Alk Profi Test KH 水硬度測試劑
產品概述
1. Salifert KH/Alk測試劑可用於海水、淡水、花園水池、淡水水族箱
2. 請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3. Salifert KH/Alk測試劑在0.1meq/L或0.3dKH時的顏色變化顯著。這樣可以探測細微但非常重要的變化。
4. Salifert KH + pH增強劑一起使用使得鹼度或碳酸鹽硬度的修正更簡單,不會造成系統中pH混亂24小時內可得到與pH相關的其它參數的值。如果修正後24小時內pH持續降低這樣很容易造成氣體交換(通風)不足。Salifert KH + pH增強劑一起使用,KH和鹼度都會增加
5. 本測試劑可使用100-200次。

使用方法
1. 用5ml注射器取4ml水,放入測試管內。低濃度模式或多次測試可用2ml代替4ml。
2. 晃動幾次KH-Ind滴瓶並往測試管內加2滴(低濃度模式用1滴)
3. 將塑料針頭固定在1ml注射器上。取KH試劑(保證針頭浸入試劑),直到黑色活塞在1.00ml標記線上。活塞下面可能有氣泡但不影響測試結果。
4. 用1ml注射器取KH試劑放入測試管內的水中,每滴入1滴後晃動1-2秒,持續這個動作直到被測試的液體顏色由藍色/綠色變為橘紅或粉紅色。
5. 手持注射器,針頭朝上,讀出黑色活塞的上部分的值。注射器精確到0.01ml。
從表格中讀出KH或鹼度,可做如下計算。
KH=(1-步驟5的刻度數)x16
鹼度=(1-步驟5的刻度數)x5.71
如果你選用低濃度模式結果x2
天然海水KH約8dKH,鹼度2.9meq/L
Nitrate Profi Test NO3 硝酸鹽測試劑
產品概述
當魚缸內海水層缺氧(或厭氧性地帶)或脫硝作用發生不完全就會產生硝酸鹽,硝酸鹽濃度過高會生長多餘的海藻並且影響到珊瑚的生長。
正常工作的有暗礁的魚缸中的硝酸鹽濃度應低於1毫克/升。硝酸鹽濃度會高得多。
大多數的測試工具是將硝酸鹽經化學反應轉化為亞硝酸鹽在進行測試

產品特點
在亞硝酸鹽的測試中胺的干擾會大大影響測試值,測出來的值應遠遠低於真正的濃度值。

結論:
很多硝酸鹽測試工具易於受到胺的干擾。測出來的結果會比實際的低。
Salifert硝酸鹽測試劑就不會出現此類問題。獨特的配方使測試快速並準確。測試範圍廣,約在0.05–20毫克/升的硝酸鹽-氮或 0.2 – 100 毫克/升得硝酸鹽離子
本測試劑可測試大約60次。

使用方法:

本測試劑提供兩個範圍:
低(low range):0.2-10mg/L(ppm)
中(Medium range):2-100mg/L(ppm)
測試管和小勺使用後需要清洗,存放在乾燥的地方。
兒童禁止觸摸。

兩個範圍都可採用如下步驟:
1,測試管內放1ml水
2,加4滴NO3-1藥劑
3,加1勺NO3-2粉末輕輕搖動(不是晃動)30秒
4,放置3分鐘
5,對比顏色中範圍(Medium range):
將測試管放在色卡的白色位置,對比顏色。對比時用瀰散性日光。
如果對應的顏色值小於10mg/L,那麼最好按下面低範圍(見如下)進行對比。
低範圍(low range):
如果在Medium range讀數小於10mg/L,那麼可按照低範圍進行對比。這樣可以提高準確性。對比時用瀰散性日光。
可在測試管的一側進行對比。觀察後的顏色值大約擴大10倍,因此色卡上的數值除以10。例如,2變成0.2,50變成5
 
最後編輯:
Nitrite Profi Test NO2 亞硝酸鹽測試劑
產品概述
亞硝酸鹽對於魚類和無脊椎動物有毒。
有一種誤解認為在前3或4周進行全面的循環亞硝酸鹽就會消失。
很多亞硝酸鹽測試都受到胺的干擾(如自然產生或是基礎物質基酸氨基酸)導致測試結果偏低。在魚缸的良性循環下亞硝酸鹽會轉化為硝酸鹽,硝酸鹽再轉化為無害的氮氣(脫氮作用)。 這種作用發生在岩石的無氧區和混雜的過濾器材料中。
再轉化為氮氣之前硝酸鹽會首先轉化會亞硝酸鹽。任何情況下上述的轉化過程是不可能完成的。有毒的亞硝酸鹽會以高濃度存在並且很容易不被胺干擾檢測出來。

產品特點
很多測試工具都受胺的干擾導致無法測出有毒亞硝酸鹽。
Salifert亞硝酸鹽測試劑由於具有獨特配方而不受胺的干擾。
這種配方可以在幾分鐘之內清晰顯示顏色。顏色變化非常強烈,可以顯示出微量亞硝酸鹽的存在。這有可能是現今為止最靈敏、最精確、最快速的亞硝酸檢測工具。
本測試劑可測試大約60次。

使用方法
1. 用注射器將1ml水放入測試管
2. 放入1勺NO2粉末,輕輕搖動測試管20秒。然後放置3分鐘。
3. 將打開的測試管放在色卡的白色部分,對比顏色。讀出亞硝酸鹽對應的值
注意:如果碳酸鹽的硬度高於14dKH(對應的鹼度是5meq/L)在第2步時需要加2勺
ppm nitrite的值*0.3得出ppm nitrite-nitrogen
Phosphate Profi Test po4 磷酸鹽測試劑
產品概述
磷酸鹽的濃度過高會產生很多負面的影響。首先會導致多餘海藻生長,使得魚缸很不美觀。
磷酸鹽會阻礙或延緩珊瑚和鈣質藻類的生長。一個科學實驗表明如果磷酸鹽濃度高於0.05毫克/升,那麼含鈣海藻的生長速度會降低90%!
盡量避免用含磷酸鹽量高質量差的活性炭,保持盡可能低的磷酸鹽濃度。在用磷酸鹽活性炭之前應對其進行檢查。
降低魚缸內的磷酸鹽濃度可以使用Salifert除磷酸液或高效的Salifert磷酸鹽去除顆粒。

產品特點
由於磷酸鹽濃度超過0.05毫克/升就會產生很多負面影響,所以需要檢測工具來確保低濃度的磷酸鹽含量。
Salifert磷酸鹽測試劑可以在幾秒之內測出0.015毫克/升含量的磷酸鹽,這使測試相當可靠並具有可讀性,可以適時進行測試。本測試劑可使用約50次

使用方法
1. 用注射器在測試管內加10ml水
2. 加4滴PO4-1試劑,輕輕搖動10秒
3. 加1勺PO4-2,輕輕搖動30秒
4. 將打開的測試管放在色卡的白色部分,從上面比較顏色。讀出相應的值。
磷酸鹽值的形式是phosphate ppm。
ppm phosphate除以3對應ppm phosphate-phosphor
 
最後編輯:
Copper Profi Test 銅測試劑
產品說明
本測試劑可使用50次

使用方法
1. 測試管內加2ml水
2. 加5滴銅試劑,輕輕搖動5秒
3. 放置10分鐘。有些銅藥物可能使用了bound copper,因此需要等20分鐘。可通過比較10分鐘和20分鐘後的結果確定測試結果。應記錄最大值。
4. 手持測試管,得到銅的濃度。將測試管放在色卡的白色部分與顏色進行對比,從相對的一面觀看。
若顏色比值在0.1ppm時的藍色淺,那麼對應0.05ppm
顏色在兩個柱狀色條之間表明銅的值在相應的兩個數值之間。
Strontium Profi Test 鍶(SR)測試劑
產品特點
鍶對於促進珊瑚和含鈣藻類的生長非常重要。NSW(天然海水)的含鍶量約是7-9毫克/升。
由於珊瑚和含鈣藻類的生長需要消耗鍶和鈣,鈣的減少量(很容易測量出來)也就相當於鍶的減少量。應保持鍶濃度值在5-20毫克/升之間。
鍶測試非常有必要但是相對來說是比較困難的測試。可能在今後幾年裡會出現更新和更容易的鍶測試方法時這種情況會改變。鍶的添加應避免過高或過低的濃度。
Salifert鍶測試劑可以同時測試游離子和鍶合成物。Salifert是第一個推出鍶測試劑的品牌。
本測試劑可使用大約25次。

使用方法
1. 測試管內放入5ml水(用5ml的注射器)。
2. 加入12滴Sr-1並輕輕搖動大約10秒。
3. 將1勺Sr-2粉末放入測試管,輕輕搖動5秒。顏色應為紅色/粉紅色。
4. 將塑料針頭固定在1ml注射器上,取Sr-3試劑(黑色活塞較低一端標記為1.00ml)。將此劑量放入測試管,輕輕搖動20秒。如果30秒後仍然變成並保持藍色則說明鈣的濃度太低(大約300mg/L左右),測試鍶之前應提前修正。
5. 再次將1ml Sr-3放入注射器。將此劑量放入試管,每次滴加後輕輕搖動,直到顏色變成藍色。
如果顏色變成藍色那麼應輕輕搖動15秒。顏色很有可能變回去,不是純藍色。這種情況下應再滴入1滴Sr-3,輕輕搖動15秒。可重複這樣的過程直到變成藍色。
6. 手持注射器,針頭朝上,讀出黑色活塞的上部分的值。在鈣表格中可找到相應的濃度。
7. 用帶有紅色標籤的1ml注射器(不需塑料針頭,未提供)取0.5ml Sr-4(黑色活塞較低一端標記為0.50ml)。放入測試管輕輕搖動10秒。現在的顏色是紅色/粉紅色。
8. 加2勺Sr-5輕輕搖動使之完全溶解。放置12-15分鐘。
9. 用無黃色標籤的1ml注射器,安好針頭,取1ml Sr-3。將此劑量放入測試管。每次滴加後輕輕搖動20秒(不少於20秒)直到顏色變成藍色。
10. 手持注射器,針頭朝上,讀出黑色活塞的上部分的值。在鍶表格中可得到相應的濃度
 
最後編輯:
Silicate Profi Test 矽酸鹽(SI)測試劑
硅酸鹽測試劑可用於測試:
海水
淡水(自來水,RO,去離子水)
碳酸鹽硬度高於20dkH時,得到的結果可能有誤。這與鹼度為7meg/L一致。
通常碳酸鹽的硬度低於上述數值。

硅酸鹽不僅會使硅藻大量生長,也可能會阻止某些必要微量元素,如鉬,釩。

Salifert提供了一個非常敏感和準確的硅酸鹽測試劑。降低硅酸鹽含量可使用Salifert磷酸鹽去除顆粒或Salifert除磷酸液。雖然兩者的目的是為除磷,但它們也能有效去除硅酸鹽。

本測試劑可使用約60次,範圍是0.03 -3 0p pm的二氧化硅。


警告:
兒童禁止觸摸。
接觸皮膚時應用大量清水清洗。接觸眼睛時,應用大量清水清洗眼睛,並立即尋求醫生的幫助。
Si-1和Si-2是酸性的,Si-3含有一種還原劑。
禁止食用。

使用方法:
1. 用注射器取1ml水,放入測試管內。
2. 加4滴Si-1試劑,輕輕搖動試管10秒。可放置5分鐘。
3. 加4滴Si-2試劑,輕輕搖動10秒。可放置1分鐘。
4. 加一勺Si-3,輕輕搖動試管20秒。
5. 低範圍的顏色必須透過試管的一側觀察。
色卡白色部分應緊貼試管的另一側。
對比顏色時使用日光。間色與相應的溶解硅一致。
硅酸鹽數值用ppm(mg/L)siliconoxide。
如果值比通過高於1ppm左右,那麼範圍可通過將試管放在色卡白色部分,從上面觀看顏色對比開擴展。如果從上面對比顏色,那麼色卡的值必須X5,因為範圍從原來的3ppm擴大到15ppm。
不使用自來水或RO水,因為裡面溶解的硅超過2 ppm。
在海水中,溶解的硅應低於測試限制
Boron Profi Test 硼(BO)測試劑


注意:
硼最後加入缸進行測試之前需等待24小時。
增加硼可用Salifert硼、四硼酸鈉或硼酸。
測試水的ph必須在7.9-8.5之間。
天然海水約含硼4.4ppm。
本測試劑可使用約25次。

使用方法:
這種測試劑可測量範圍在0.5-40ppm海水中的硼。硼的值高於20ppm,那麼你需要的用量是步驟2和4一半。試劑的量保持相同。使用少量的B-3等同於1ppm硼,而不是步驟7中所說的0.5ppm。
1. 兩個空測試管挨著放置,以白色為背景。
2. 用注射器往左邊測試管加8ml(2X4ml)水。
3. 往測試管滴加8滴B-1和1滴B-3,輕輕搖動20秒。如果顏色變黃說明ph過低,那麼不能進行此項測試。
4. 用相同(空)的5ml注射器從左邊測試管取出4ml帶顏色的水,放入右邊空測試管。
現在左邊的測試管只用於對比,實際是用右邊的測試管。
5. 往右邊測試管加1鏟B-2,輕輕搖動20秒
6. 右邊測試管加入B-3試劑。每滴入1滴輕輕搖動10秒。繼續加B-3(每滴入1滴輕輕搖動10秒),直到顏色與左邊測試管相匹配。記住將測試管放在白色背景上對比。
7. 在步驟6中,每加一滴B-3等同於0.5ppm硼。
測試後將蓋子擰緊。特別是B-3,它可從空氣中吸收CO2,導致讀數較高。
如果你知道測試水的ph,那麼你可能想略微校正測試的值,因為在某種程度下取決於ph。
如果水的ph在8.1-8.3,那麼必須校正。
如果低於8.1,那麼測量值減10%,如果是8.3-8.5,測量值加上10%
 
最後編輯:
Iodine Profi Test 碘測試劑


天然海水(NSW)中碘的濃度很低(0.06 mg/L或0.06ppm)。
碘的存在形式有多種,有的是碘化物,有的是碘酸鹽和次碘酸鹽。
我們通常說的碘是指是一種或多種碘,沒有明顯的區別。天然海水包含主要的碘,但含量很少。
然而,水族愛好者有一種誤解,他們認為天然海水由碘控制。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不能測試碘酸鹽的工具不適用於水族箱。因為水族箱中的碘可能轉化成碘酸鹽。這意味著如果使用一種不能用於測試碘酸鹽的工具,得到的碘的濃度(碘酸鹽和碘化物的數量)可能是錯誤的,可能增加的很高,並造成惡劣的水質環境。
Salifert碘測試劑可測試所有自然形式的碘,例如碘酸鹽,碘化物,碘分子和次碘酸鹽。其它工具都不能實現這種功能。
Salifert天然碘是高濃度添加劑,包括大部分碘酸鹽和一些碘化物。
Salifert可提供這樣一種先進效果。
本測試劑可使用40次。分別測試碘化物和碘酸鹽(次碘酸鹽和碘分子放在一起)。

說明:
兒童禁止觸摸。
本測試劑只用於海水測試。存放在避光處。
碘的存在形式有多種,如碘化物,碘酸鹽和碘分子。
天然海水中含有碘化物和碘酸鹽。
碘化物的天然濃度是0.02-0.03ppm,碘酸鹽是0.03-0.04ppm。水族箱內兩者的濃度是0.03-0.06ppm是合適的。
通常,水族箱內的碘酸鹽比碘化物穩定。主要是因為水族箱內會發生化學反應。
Salifert天然碘添加劑含碘化物和碘酸鹽。其它有些品牌只含碘化物,有的還含有碘分子。
本測試劑分兩個不同的步驟,第1個步驟只測試碘化物,第2個步驟測試碘酸鹽和碘分子。通常,你如果加入碘分子,幾個小時內就會轉化成碘化物和碘酸鹽。
每次測試後都要用水清洗。

使用方法:
碘化物步驟:
1. 使用前用一些水族箱內的水清洗測試管,用注射器取2ml水。
2. 加4滴I2-1測試液,輕輕搖動10秒。
3. 加4滴I2-3測試液,每次滴加後輕輕搖動2-3秒(這一步驟忽略I2-2)。4分鐘後,手持測試管與色卡進行對比。超過4分鐘顏色將進一步變暗。比較時用瀰散性日光。根據光的色溫,有時候會有黃色調。
如果顏色變藍,紫或黑色或有一些沉澱則說明碘化物濃度遠高於0.2ppm。

碘酸鹽和碘步驟:
1. 使用前用一些水族箱內的水清洗測試管,用注射器取1ml水。
2. 加1滴I2-2測試液(這一步驟忽略I2-1),輕輕搖動10秒。
3. 加4滴I2-3測試液,輕輕搖動10秒。
放置3分鐘
從測試管的一旁觀察。如果顏色是深黃色,綠色或藍色甚至有一些藍色的顆粒則說明碘酸鹽的濃度遠高於0.2ppm。藍色小顆粒可能導致下一步驟沒有顏色。
4. 加3滴I2-2測試液,輕輕搖動10秒,對比顏色
每次測試後都要用水清洗
PH Profi test pH測試劑
產品概述
pH值主要影響於珊瑚和鈣質藻類的生長及許多生物進程。 24小時內pH值不允許波動超過0.3個單位,最好保持在8.0和8.2 。
如果pH值過低的話,原因可能是鹼度太低和/或曝氣不足。
如需提高低的pH值,需增強曝氣量和增加鹼度至天然海水的值或最多高於天然海水值約25 %。
Salifert pH測試劑是能夠準確的監測約0.2 pH值單位的波動。Salifert KH+pH增強劑可以快速和有效的校正鹼度。
本測試劑可使用50次, pH值範圍:7.4 -8 .6。

使用方法:
1測試管內裝5ml水
2用力搖晃滴瓶10秒鐘。測試管內加入6滴pH試劑,緩慢搖動10秒鐘。
3對比顏色。色卡白色部分對準測試管一測。使用自然光可得到最好的結果。
如果顏色在兩個值之間,那麼pH值也在這兩個數值之間。
如果pH值過低,那麼鹼度也可能低。然而,鹼度增加不要超過12dkh或4.3meg/L
 
最後編輯:
Organics Profi Test 有機物測試劑

產品概述
這種測試劑給人這樣一種感覺,水污染是由大量苯酚和多種有機化合物造成的。其中有些是蛋白分離器和GAC難以除去的。
測試劑可用於淡水和海水。
本測試劑可使用大約50次

兒童禁止觸摸。

使用方法:
1. 用5ml注射器在兩個小測試管內放入4ml水。
2. 一個測試管放在左邊,另一個放在右邊。
3. 右邊的測試管放入3滴Org-1並搖動5秒鐘。至少放置15分鐘。
4. 右邊的測試管放入1滴Org-2,搖動10秒,等待20秒。將兩個試管都放在你的面前,後面對應的是白色的背景。繼續滴加入Org-2,直到顏色變成淺黃色。每加一滴後搖動10秒。
5. 滴加的Org-2可測試多種化合物造成的污染程度。
見下表:
Org-2滴數 適度污染
1-3 非常清度污染
4 可能出現問題
5 滴加的數目越大,水質越壞
Ammonia Profi Test 亞摩尼亞測試劑/氨測試劑


產品概述
氨和銨在加入硝酸鹽和氮氣後應轉化為亞硝酸鹽,否則魚缸就不能完全循環或生物過程不能按步驟進行。Salifert氨測試劑非常簡單並且能夠在幾分鐘內測出有毒氨和銨態氮的濃度。 每套可測試約50次並可很容易的監測出氨總量的0.5ppm.

使用方法
1. 用5ml注射器取2ml水放入測試管
2. 用1ml注射器取1.00ml NH3試劑
3. 將0.5ml試劑加入測試管,輕輕搖動30秒;
再將剩下的0.5ml加入測試管,輕輕搖動10秒;
放置5分鐘
4. 輕輕搖動測試管5秒。手持測試管並透過測試管進行觀看。色卡在測試管的後面。
保證液體後面是色卡的白色部分。色卡上的值是mg/L total ammonia(也就是NH3+ NH4+)
 
最後編輯:
P1 新增 使用說明
謝謝
 
鈣,鎂,NO2.NO3.KH
請報價,謝謝!!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