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豹蝦虎失蹤案

KZ系統/ AF系統/ 各類添加劑/ 設備耗材
魚缸規劃、生物販售、設計製作工程

Extol

🏅🏅🔰
註冊時間
2012/04/14
文章
826
按讚
0
經驗點數
451
位置
南投
金幣
0
魚缸大小
90*60*60
系統類別
柏林+低等藻亂爆系統
生物種類
LPS
很奇怪

我有養兩次花豹蝦虎 第一次約1個禮拜失蹤 第二次約第三天就失蹤

我魚缸有養六線龍*1 美人蝦*1 清潔蝦*1 藍倒吊*1 黑邊小丑*2(情侶) 假綿羊蝦*1 紫點海葵*1 地毯*1(在米缸那種的瓷器裡) 奶嘴*3(隔離盒) 公子小丑*4(隔離盒)

我的小丑也都不睡地毯或奶嘴 所以部會有小丑愛護地毯或奶嘴刁去給牠們吃的問題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消失 現我這幾天看假綿羊蝦也消失了 雖然說假綿羊蝦夜間出動的

但我很奇怪 花豹蝦虎兩次 兩次都不見 通常就算白天應該也會出現才對?!

為什麼呢?? 有誰像兇手嗎?? 請前輩幫忙找出兇手 感激不盡:em16::em23:
 
1、鋼毛蟲在魚死後快速處理屍體
2、地毯
3、紫點
 
地毯+1  被吃掉
 
蝦子喜歡躲起來! 再找找吧


魚的話有可能掛了之後 被分解 或被吃了
 
跳缸機會也是蠻大的勒!!!!!!!!!!

可是也很奇怪 這兩隻 假如真的跳鋼 也真的都找部到 我有找過我房間 沒有:em22:
 
我幾乎肯定是地毯~因為深受其害
尤其蝦虎類幾乎都在沙子跟活石上活動~誤入地毯的機率非常高
只要被黏到~幾乎逃不出來~這是我葬送了5隻魚後的感想
 
可是也很奇怪 這兩隻 假如真的跳鋼 也真的都找部到 我有找過我房間 沒有:em22:

很奇怪,跳缸的魚~往往會在你:em06:意想不到的地方被你發現她......
 
其實我覺得蝦虎類的東西,失蹤也不是什麼太奇怪的事情耶!!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