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臉快往生了!嗚!

Bentley

🏅🏅🔰
註冊時間
2009/07/23
文章
510
按讚
0
經驗點數
451
位置
板橋/435藝文特區
金幣
0
魚缸大小
2呎(60*46*60)
系統類別
背部過濾(隔3格)
生物種類
混養缸
魚缸資料簡介
軟體:鈕扣/香菇/海葵/珍珠/花瓶
魚:藍倒吊/公主小丑/火焰/黃龍/濾沙蝦虎/
花臉快往生了!嗚嗚!
 
花臉身上的白點幾乎持續了一整個月,每兩天持續換1/6的水,溫度也一直控制在29,30度。可是,白點一直不會好,而且身上開始一塊一塊的褪色!但有一點讓我很疑惑,花臉的食慾跟活動力依舊旺盛。今天終於受不了,抓出來泡甲基藍,泡了半天,我發現時,他已經躺平了,嗚!早知道就不鳥他!
我很懷疑,
這是白點嗎?
第二為什麼會這樣呢,今天同時將一條透紅丟進去治療缸,透紅現在好的很!
 
會不會是卵圓蟲....
白點一直沒有消失嗎...
 
都沒有消失ㄟ!讓我覺得很奇怪,反倒是缸裡的那隻黃三角一點事都沒有!倒吊不是最容易長白點的嗎?
所以我懷疑不是白點!
 
花臉活過來了!原本只剩鰓在呼吸,隨著水流飄啊 飄,沒想到現在竟然會游泳了!?
體色恢復了!白點減少,但兩眼都凸了出來,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啊?
各位前輩給點意見吧!
 
對不起,我描述的不夠清楚!
大花臉雖然長了一堆白點,但是活動力跟食慾超旺盛,完全沒有虛弱的樣子!只是白點越來越嚴重,而且我擔心其他魚也會被傳染,所以我才決定抓出來泡藥水!結果還是撐不住!
 
你藥浴時水溫多少?跟本來缸子的29.30差很多嗎?
會不會是藥浴時溫度差異太大...所以一下子受不了...
 
其實我治療缸已經設一段時間了!只是一直不敢放進去。
跟主缸同一批天然海水,溫度30度,有一RIO 90的小沉水馬達製造水流。
花臉是跟另一隻透紅一起丟下去的,透紅沒有啥異樣(身上的白點已經消失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