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板橋一家大家熟悉的海水魚店

  • 主題發起人 brume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B

brume

訪客
下午五點開始,經網友爭相走告,包括Allen, Brume, Hould, JHL, Kimura, 欣仔, 初學者等, 陸續到達,買光了海老闆店裡各式各樣的軸孔,物超所值的讓大家開心了一整晚.
海老闆人真的很好喔,若網友有空,都可以多到那邊走一走,說不一定會遇到網站上熟悉的網友,因為這樣的情形是常常在海老闆的店裡發生的,在那邊討論討論魚經,收穫一定是大豐收.
另外有看到紅色硬管,比大拇指大一點,才賣五百元,拿破崙地毯也是五百元,還是要再強調一次,多去走動走動,一定會發現還有更多令人驚奇的東西及價格,也要常來PH8.4看看文章,因為未來若有物超所值的東西出現,會以最快的時間在PH8.4公佈,到時候手腳可要快了唷!
Tel:2957-1566 要去的自己打電話去問地址
 
奇怪...
為什麼之前我回覆的.........又不見了!
 
因為往站在轉移的過程LOST掉了15/12之後的文章,我也是重POST的,粉累的呢!
 
那間的老闆真的人不錯!!要是網友有空的話倒是可以去坐坐.可能會遇到不少網友ㄜ.
 
好像賣完了,不過你可以再去看看,若賣掉可以跟老闆訂,他會進給你。
 
請問海店的地址在板橋的哪呢?
請問海店裡硬珊瑚種類多嗎?有常出現紅色或粉紅色的硬珊瑚嗎?
 
昨日我去那裡 已經賣完了,還有一隻火燄神仙.
to coral:
我給你海店的電話:29571566跟老闆詢問看看.
 
coral兄:
若沒有你可以交代老闆,下次進貨時會幫你拿,但是千萬不要呼ㄌㄨㄥ海老闆,因為誠信是海老闆最重視的原則,而且買到的魚也會比較穩喔∼
 
Allem兄,我昨天也有去,怎麼沒遇見你哩?我昨天買了那一棵淡綠色的米粉,實在是給她粉漂亮的,另外又看到幾種不同顏色的米粉,真想給他再買下去.
 
原來allen兄是在我走後到的ㄚ,難怪我們沒有遇到,今天就遇到了ㄚ,真的是很巧喔~不過說實在的,收穫也是很豐富,缸子裡又多了一個新生物,漢堡,呵呵,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