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紫點海葵?

  • 主題發起人 alanhuang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專營各式海洋生物及軟體販售
小陳 0937-575332 LINE:aryon123
A

alanhuang

訪客
[這個帖子最後由alanhuang在 2002/02/18 11:21am 編輯]

請問各位大大,紫點海葵要用什麼餵食啊?多久一次?飼養時要注意什麼?再請問,如果要讓藻類生長,是一直持續開燈好呢?還是開關燈才好?因為開燈時,石頭上有氣泡,關燈就沒有了,謝謝。
:em06:
 
我都是用菜市場買的蝦子(要活的),回來後把他直接撥殼,切成小塊(約0.3~0.5公分),放入冷凍庫中,等要餵食時再拿出一小塊退個冰直接放在靠近嘴巴的地方,如果放的太遠,有可能會被魚給啄走,一次為一塊,我都兩三天餵一次,而蝦肉不可以放太久,如果顏色有變深就得換掉,一般紫點海揆還蠻好養的。
 
我是比較懶,是到生鮮超市買冷凍去殼蝦仁,一包可以用個半年以上.
 
我現在都用草蝦仁牠愛吃很.
奇怪的事我的紫葵並不喜歡紅蝦仁?
 
我都用軟體滋養劑來養,都活得很好呀


http://tw.photo.yahoo.com/kevinliu9397/ab2
 
我都餵蛤仔肉 ..退冰..切碎再在送到他嘴巴或觸手...不過真的要堤防其他魚來搶..
我的奶嘴小黃食慾比紫點海葵還好呢.. 因為它還在發育...
...
 
我用滴管將丰年蝦注射入紫點葵的口中二次,然後牠嘴邊的觸手就包了起來,我再用小網遮著牠,防止小丑進來搶食,此招果然奏效,大約三十分鐘後將小網拿開,小丑又跑進去玩,但是沒看到丰年蝦了,相信是牠已經吃了丰年蝦
 
我都不餵,因為我的透紅會幫我餵。哈哈!
 
我是再有一次去潛水買一些釣魚用的南極蝦要去餵魚結果剩下一些就拿去餵海葵沒想到也吃
的相當迅速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