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鰓蓋只開一邊

NBL 潘朵拉菌、希瓦氏菌、Goretos高爾多斯系列飼料、Lucia 露西亞珊瑚飼料
經銷、販售 聯繫電話:886-7-7930233

ASUKA

🏆🏆🏆🏆
合作商家
註冊時間
2002/08/25
文章
8,991
按讚
15
經驗點數
5,006
金幣
123
魚缸大小
數百噸
生物種類
各式各樣
家中的藍面因為被打,所以把他撈起來隔離,但隔日後發現,牠呼吸的時候,塞蓋很明顯的只有開一邊,另邊不太有明顯呼吸動作,會進食.不知道會不會好......
 
只要會進食,一般自己會好的,我的國王,法國,女王全部都有過一樣的情況,一般兩三天就會好了。
 
會發生這種情況大多是腮蟲或腮受傷,但還會吃的話應如sunny兄說的自己會好吧!!!!!!!!!!!
 
已經好了,但進食的時候會比他小一點的半月攻擊....可惡的半月~~~
 
那如果不會進食的話,是不是就危險了呢,又該如果處理呢?
 
一般進不進食跟是否用一邊腮呼吸沒有直接的關係,不進食的話該往水質的問題去思考。
 
TO sunny6322 兄,我剛剛看了一下,女王還會吃,只不過吃得不多,這樣子還安全嗎
 
nik兄:
沒關係的,魚的生命力比你想像的還要強的,只要水質不是太差,魚的來源可靠(不是毒來的)一般來說都會自己好起來的,我現在養的9隻神仙魚(都屬於有點難度的喔)到目前都很健康,但是每隻魚在剛入缸時都有些狀況如白點,菜花,但只要有耐心,都會自己痊癒的。我的魚大都得過白點也又鬧絕食的,不過都是一時的幾天就好了,也沒有做什麼特別的處理。所以別太在意,不要讓魚影響你的心情才好。
 
我的缸有450l有法仙6''湯臣5"一朣5"藍圈5"石美人3"灰仙7"阿拉伯4"女王2"
 
疑..八隻阿.怎麼少一隻
4501是神麼
為神麼中部都沒看過湯臣呢.....線木
5"湯臣價位大概多少呢
應該塊便身了,它和女王.藍仙怎麼分辨呢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