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淨水產品ps的魚缸下藥和圓桶過濾添加的問題

isochrysis

💎💎🏆🏆🏆
合作商家
註冊時間
2010/08/28
文章
17,615
按讚
27
經驗點數
10,056
位置
雲林
金幣
898
小名
大洋藻類
生物種類
珊瑚金藻、輪蟲塊、黃金豐年蝦塊、金藻飼料、各種濃縮藻、各種藻粉、淨水產品PS2和PO4-GO
魚缸資料簡介
2023珊瑚醫院:
https://algae-algae.com/coralhospital
Q14. 魚缸有下藥,是否可以添加珊瑚金藻、生態多元浮游和淨水產品PS2等「活」的產品?
Ans:可以添加的。珊瑚金藻和淨水產品PS2,還能將殘留的藥物,吸收進去,對藥物殘留具有清道夫的角色。

Q15. 如果是圓桶過濾,請問硝化菌ps1和富含八種菌的ps2,該如何添加?
Ans:養水期間不建議有較細的過濾系統,也因為沒有放生物,所以隨便加入水中都可。開缸進生物後,不管ps1或ps2,如果是圓桶過濾,有兩種加法,一種是打開圓桶加入到過濾上,一種是將淨水產品的粉末,用海水攪拌後,用吸管緩慢噴在缸中要進入圓桶的抽水處,讓粉末自然被抽到圓桶中。


淨水產品完整知識分享:在底下#3
http://www.ph84.idv.tw/vbb/showthread.php?t=275365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