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金藻~溫和水質和淨化水質的秘密

各類海洋生物,提供宅配服務
代客訂製魚缸以及保養

isochrysis

💎💎🏆🏆🏆
合作商家
註冊時間
2010/08/28
文章
17,614
按讚
27
經驗點數
10,056
位置
雲林
金幣
898
小名
大洋藻類
生物種類
珊瑚金藻、輪蟲塊、黃金豐年蝦塊、金藻飼料、各種濃縮藻、各種藻粉、淨水產品PS2和PO4-GO
魚缸資料簡介
2023珊瑚醫院:
https://algae-algae.com/coralhospital
珊瑚金藻:溫和和淨化水質的秘密,就在於他擁有藻類中最有效率的光合作用。只要放一小段時間照光,光合作用所產生的氧氣,便源源不絕釋出。

https://www.ph84.idv.tw/vbb/showthread.php?t=153496
(產品特色第五點)

PH84_F_436_151015121753.JPG

1. 最溫和的珊瑚食補療產品:完全不壞水,還會淨水您的水質。例行保養和珊瑚修復、顯色和生長。
2. 保存期可長達超過30天:產品包裝上寫20天
3. 加速共生藻的回復:在環境良好的情況下,共生藻加速回復
4. 促進缸內生態多元:提供缸內最基層的浮游生物良好食物,有效增加缸內各種浮游生物的數量,增加缸內生態多樣性。缸子生態單一者,可和「生態多元浮游(link)」合併使用,引進種源。
5. 幫助缸內水質穩定:珊瑚金藻透過活藻的生理代謝,可有效的緩衝並調理水質,吸收水中大多數有害及過多物質,對於水質震盪較大的缸子,起到快速穩定的效果。水質搶救,搭配淨水PS2搶救型用法,效果更好(link)
6. 可加速養水:珊瑚金藻為硝化菌的良好食物,可加速養水期的硝化系統建立,又使其生態多元。添加量可參照「水量對應表」。
7. 營養鹽完全0負擔:使用對珊瑚最不會傷害的營養鹽配方,並在出貨前,將多餘的營養鹽去除,讓您使用的無風險和無負擔。
8. 食補三雄:珊瑚金藻+藻奇蹟淨化輪蟲塊+黃金豐年蝦塊。
9. 額外添加多種藻類萃取物:顏色呈濃綠中帶藍,食補效果再次提升。
10. 縮短養水時間、健全硝化系統:珊瑚金藻為硝化菌良好食物,可有效幫助硝化菌生長。


PH84_F_148_151225151609.JPG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