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態的「濃縮精華海水CS」和「珊瑚金藻」、冷藏的花開系列以及冷凍的藻奇蹟淨化輪蟲塊和冷凍紅橈足,適合用滴定汞(蠕動pump)嗎?

isochrysis

💎💎🏆🏆🏆
合作商家
註冊時間
2010/08/28
文章
17,615
按讚
27
經驗點數
10,056
位置
雲林
金幣
898
小名
大洋藻類
生物種類
珊瑚金藻、輪蟲塊、黃金豐年蝦塊、金藻飼料、各種濃縮藻、各種藻粉、淨水產品PS2和PO4-GO
魚缸資料簡介
2023珊瑚醫院:
https://algae-algae.com/coralhospital
5. 液態的「濃縮精華海水CS」和「珊瑚金藻」、冷藏的花開系列以及冷凍的藻奇蹟淨化輪蟲塊和冷凍紅橈足,適合用滴定汞(蠕動pump)嗎?
Ans:
1. 濃縮精華海水CS:任何情況都適合使用滴定汞。如100公升的使用使用1ml(1cc),可在一天內滴定完畢即可。但會在滴定的過程會有些許的沈澱,可加入淡水搖晃後,再滴定完畢即可減少浪費。
2. 珊瑚金藻:也可以滴定,但效果會打些折扣。珊瑚金藻使用時,需要關閉過濾和蛋白,而滴定通常需花較長時間,但缸子又無法關閉太久水處理系統。因此,在滴定時,珊瑚攝食效率,會打些折扣。
3. 藻奇蹟淨化輪蟲塊和冷凍紅橈足:因為滴定時,無冷藏的設施,以及這兩樣冷凍產品有慢沈的特性,因此不太建議用滴定。



濃縮精華之產品見證:
http://www.ph84.idv.tw/vbb/showthread.php?t=303058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