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朋友們的網聚,與「海上活動規劃」!歡迎來參與!

中部朋友們的網聚,與「海上活動規劃」!歡迎來參與!

  • 同意<BR>不同意<BR>聚餐日7/3 or 7/4 晚上

    票數: 0 0.0%
  • 聚餐日7/10 or 7/11 晚上

    票數: 0 0.0%
  • 聚餐日7/17 or 7/18 晚上

    票數: 0 0.0%
  • 聚餐日7/24 or 7/25 晚上

    票數: 0 0.0%
  • 聚餐日7/31 or 8/1 晚上

    票數: 0 0.0%
  • 聚餐日8/7 or 8/8 晚上

    票數: 0 0.0%
  • 聚餐日8/14 or 8/15 晚上

    票數: 0 0.0%
  • 聚餐日8/21 or 8/22 晚上

    票數: 0 0.0%
  • 聚餐日8/28 or 8/29 晚上

    票數: 0 0.0%

  • 投票人總計
    0

smartboss

🔰🔰
註冊時間
2004/05/16
文章
236
按讚
2
經驗點數
56
金幣
5
ㄟㄟㄟ....那個有監於促進中部網友養魚的資訊交流,小弟在此舉辦投票,並請選擇一個大部份魚友都能出來參加的日期,來個餐聚,好讓彼此魚友可以互通有無,而我們餐聚的主題有分短中長三部份:
短期來說(第一次聚餐):
交流彼此的心得,包函軟硬体的問題都能聊,並請大老們提供看法如何得以讓缸裡的生物長  的頭好壯壯,繼續牠們的下一代又下一代...(好像想太多了呵呵~)。
中期來說(如果再有第二次聚餐):
這代表著我們彼此不但志同「盜」合,也臭氣相投,那我們則可以開始規劃怎樣來安排夏季的  海上活動,或戶外郊遊等等...
長期來說(如果活動安排有成):
這代表著我們今生永不分離了(有點想吐了),則希望得以選出一位德高望重的大老來當台中魚 友會會長,往後由會長招集,以每格幾個月聚餐一次的方式,交流彼此的書刊雜誌 and 知識,並 每年擬定個日期舉辦戶外活動。
如此精心規劃即希望得以打動網友的心,前來參與!
投票分成兩類:
第一類:您是否同意餐聚(同意者請記得留下連絡方式)
第二類:請您投選一下餐聚的日期
投完票後記得到小弟的訊息裡留個您的貴姓與連絡電話,好讓小弟得以在餐聚當天可以方便連絡您來參加(這個很重要喔,一定要記得留電),或者您如果怕各人隱私遭竊,您亦可寫mail的方式來與小弟取得連繫,但標題請務必要有「海水」兩字(不然我怕把它當成廣告信給砍了),mail 是 smartboss.tw@yahoo.com.tw ,歡迎中部(外県市朋友如果您不嫌遠,也歡迎您來)網友們勇躍參加,並請網友推薦網友來參與這種有義意又有收益的聚會。
 
小弟投同意票,不過有點小問題是小弟目前是7/4鐵定不行,其他尚未安排行程就是了!
 
聰明ㄉ老闆想法很nice喔
但是颱風要到了大家要留意
 
好耶 難得中部有聚會 如果剛好是放假日 可以去水族館晃晃 不過要7/4以後才有可能
 
支持呀
希望活動能如期有進展
進而發展成有一點感覺的聚會模式
加油了
 
加一票喔,記得要找我,小弟我都有空
 
讚喔~~~~中部的大大多多現身吧^^
 
ychih , kingo , BMWCLUB, nfshih , migulu ,eric7086 您們好:
您們的資料小弟都己收到,並將資料編集成冊,若您中頭獎將提前通知您來領款....(扯遠了),還是謝謝您們的參與,近期小弟可能以個別連絡的方式與大家商確確定的餐聚日期,謝謝大家的參與!並請通知興趣相投都前來參加!
 
LGG 您好:您不彷也投個票留個資料吧!網聚需要您這樣熱情的網友來參一腳的,歡迎您的加入!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