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少玻璃啡苔

  • 主題發起人 avisopm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各式硬體設備▫魚缸設計規劃▪維護保養
0980997889 LINE ID:harryshit
A

avisopm

訪客
小弟的缸玻璃啡苔很多差不多每1-日就要洗1次,請問各位多多洗1次玻璃?是no3 or po4高引至?
thx
 
您提的都有可能
燈光的光譜及色溫也都可能會有所影響
每週換水時
順便帶過一下
常常清理也還是會長
最頭疼的是主缸面的鈣藻
 
如果真的非常討厭玻璃啡苔
一心一意要除去不可
建議加Sr
之前我給Sr溨罐的
缸子很少生藻類
而且HQI開10小時以上
PS建議而已ㄜ
 
決對不能用自來水,用RO純水降低矽酸,但如果完全沒有也是不可能
 
下面引用由avisopm2003/07/07 01:05am 發表的內容:
多謝各位意見,但什麽是Sr?
站上的前輩有整理出一些常用字彙~很好用喔~
http://www.ph84.idv.tw/aqudata/aqudata-f/aqudata-f-1.php
我常常往這裏跑~因為小弟懂的太少了^^"
 
養幾隻花豹ㄅ.....
建議從小開始養比較忠誠喔.我主缸有5隻共3種品種.都是從2CM開始養ㄉ.現在最大ㄉ已經養到10CM以上ㄌ.每天都會幫我清玻璃.我主缸約4~7天刷一次玻璃.很好用喔~!!
共您參考.
 
我那裏一只就夠了,最近不只從哪裏鑽出來好幾只吃藻螺,我大約是兩個星期才需要稍微弄一下。
 
我之前有一只花豹,身可伸手摸牠也很勤力,但後來吃了我用來固定鹿角的鋼膠後便死了,現在也養了一条和7只食澡螺,但作用不大因牠們只吃石上面的苔,可能剛用DSB个多月還未穩定吧.請問各位用活沙的朋友,除了加除蛋白器外还有其他瀘材嗎?小弟350L水用marco ASF300足夠吗?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