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蝦的功用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註冊時間
2002/10/31
文章
174
按讚
0
經驗點數
51
金幣
0
如題,會清魚身上的白點嗎?缸中有軟體的話,軟體會被踐踏嗎?好奇一問......
 
會不會清白點我是不知道
但可以確定的他會踐踏軟體-----像暴走族一樣
 
清潔蝦最棒的地方是會揀食魚兒吃剩的殘屑.....不過Chinese説得沒錯,牠會趴趴走,常弄得軟體ㄍ一ㄡ起來,有時候魚兒受傷,或是魚兒矇眼、或身上長白點(狀況非常不好時),也可能會被雞婆的清潔蝦"清理"掉......。
 
會把狀況不好的魚,給"清潔"掉.
 
還有狀況不好的五爪貝 也會被它清潔掉
 
清潔蝦不會攻擊軟體,除非軟體有損傷或腐爛的地方。很好的一種生物。
 
一種像禿鷹的蝦蝦
^_^
 
清潔蝦有ㄍ缺點...珊瑚軟體缸裡如果有盛開ㄉ珊瑚~~~牠凡走過...鐵定必留下痕跡!!!
如果要固定讓清潔蝦成長ㄉ速度加快...我能建議你放一些蛤OR蝦仁...醬子~~~
牠ㄉ成長速度鐵定比你預期ㄉ快喔~~
魚身上有白點時,牠是最佳ㄉ好幫手.
 
唉..我的清潔蝦整天不是踐踏我的紫點就是"掛"在沉水馬達上...
專跟紫點和小丑搶東西吃..砂子上的飼料屑屑看都不看一眼...
真懷疑牠到底是不是清潔蝦 = ="
 
下面引用由Brick2004/04/02 08:41am 發表的內容:
會把狀況不好的魚,給"清潔"掉.
哈哈哈...沒錯...
 
下面引用由paochilu2004/04/02 04:00pm 發表的內容:
一種像禿鷹的蝦蝦
^_^
形容的很好喔...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