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章魚的手和腳

  • 主題發起人 Rie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十幾年的專業水族魚缸設計、訂製
0939-092862 Line ID: chusin86
R

Rie

訪客
如何分辨章魚的手和腳?我們常說章魚有八隻腳,可是也有人說是八隻觸手,那到底
章魚有幾隻手幾隻腳?該如何分辨手和腳呢?以下提供幾種方法幫各位分辨章魚的手和
腳,如果各位還有更好的方法,歡迎一起交換心得。
方法一:
先抓一隻章魚,再用鐵鎚往牠的頭打下去,章魚會去摸自己頭的就是手,其他的就是
腳。
方法二: 如果是母章魚的話,先假裝要去強暴牠,那猛說不要一直揮動的那幾隻就是手,其他
幾隻夾得緊緊的就是腳。
 
方法三:
放個屁給牠聞,會摀住鼻子的就是手,其他的就是腳。
方法四:
給牠一台鋼琴,並請牠彈一首貝多芬的命運,彈鋼琴的那些便是手,踩踏版的就是
腳。
方法五:
給牠一台電腦,放在鍵盤上的就是手,盤在椅子上縮起來的就是腳。
呵 呵 別人寄的文章 讓你們笑笑
 
跟美人魚養在一起,會亂摸的就是手。
 
假裝要抱他
先申出來的是手
^_^
 
假裝要親他,深出來的就是手ccc
 
注意喔...!!!看牠便便完...會去摸屁屁的...就是手了...!!!左邊是左手...右邊是右手...!!!
 
ㄚ現在是怎樣...................................
 
這.......對章魚而言...手腳有差別嗎
能用就好了嘛....手腳只是人類自己硬要區分的...
 
有差....他ㄉ手是在捕捉食物用ㄉ.
 
恩  腳是用在逃跑用的
不過他好像還有八個爪子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
站上難得輕鬆,小妹也來胡鬧一下──
•讓章魚餓個七天六夜,會對主人比出意見的就是手,而且肯定為中指。
•會挖鼻孔的是手,會兩兩成雙、搓來搓去的是腳,而且肯定為香港腳。
•舉起菜刀剁下去,會撐起兩足去擋刀的就是手,會飛踢煮飯婆的就是腳。(妳當章魚是李小龍ㄇ?瞎鬧!) 
•趁著章魚脫殼的時候舉起相機照下去,尖叫去抱胸的,就是手;會害羞滴夾起來的,就是腳........。
(哪隻章魚會脫殼ㄚ!歐巴桑妳再胡扯,小心下次丟過來的不是活石,而是章魚!!!)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