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可以放魚缸嗎?

kiki

🔰
註冊時間
2003/12/18
文章
240
按讚
0
經驗點數
51
金幣
0
今天再漁港買ㄌ一隻章魚(非藍點章),足約5-6公分長.
請問可放魚缸嗎?會不會與其他生物產生衝突ㄋ?
魚缸裡有紫點海葵一隻
小紅小丑一隻
小黃尾藍雀一隻
黃雀一隻
火焰貝一個
1.5 呎小缸,另外他要吃什麼ㄋ?
謝謝指導歐!!!!!!
 
章魚都吃甲殼類的動物居多,但是小魚的話他也不會放過!另外,建議你多加個蓋子吧,曾經有網友養的章魚就這樣逃缸了。
我養了一隻藍點章,都養在罐子裡!不太敢放出來,因為怕不小心被他給扎到,或是讓他把螃蟹或蝦子給嗑了。
 
謝謝兩位熱心的大大
因為沒有蓋子,當下即把他抓倒罐子裡.
害他兔ㄌ好多墨汁歐,八成把我當成敵人ㄌ .
可是看起來有點擠.
 
恭喜你中ㄌ頭彩!!!他會幫你吃甲殼類動物~~有好有壞...你盡量保持缸子裡有螃蟹..蝦子~~(最好是淡水ㄉ喔~~) 如~~黑殼蝦..大和藻蝦..等...
不然等牠肚子餓ㄉ時候~~牠就會6親不認拉!!
記得...有空時...算一下缸子裡ㄉ魚...看看有沒有越來越少ㄌ..... ~"~
如果有ㄉ話...就是該把牠抓起來ㄉ時候ㄌ~~
 
下面引用由jan09182004/04/01 11:18pm 發表的內容:
章魚都吃甲殼類的動物居多,但是小魚的話他也不會放過!另外,建議你多加個蓋子吧,曾經有網友養的章魚就這樣逃缸了。
我養了一隻藍點章,都養在罐子裡!不太敢放出來,因為怕不小心被他給扎到,或是讓他把螃蟹?...
@@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