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潛入綠島 十米深藍

chifang

🏅🔰🔰
註冊時間
2002/11/28
文章
405
按讚
0
經驗點數
201
位置
EARTH
金幣
0
魚缸大小
撤缸
系統類別
薄沙 活石缸
生物種類
活石
數位視野-潛入綠島 十米深藍
showimg.asp
 
http://www.dcview.com.tw/gallery/showmsg.asp?msgid=286932&searchitem=jaffer0416&posit=1
 
在綠島浮潛就覺得很漂亮
想不到還底更漂亮
真是太美了
 
這就是綠島與墾丁的不同!水是湛藍的!小弟去年去過兩次,今年要看看有沒有空了!
這照片的點是大白沙的獨立礁,最近才剛有兩個人出事過!此處流相當強!無論潛水或浮潛都要特別小心!最好花錢請人帶(導潛),去年才聽說有一群潛水孤兒下午在此下水,到晚上8點人才找齊(還好沒出事),不是大家用氣量超省而是因為假使有12個人,12個人的上岸地點都不同!
 
用氣量超省?*下午到晚上8時*有真麼厲害嗎? 該不會連夜潛也算下去.
 
阿銘兄您可能會錯意了
(去年才聽說有一群潛水孤兒下午在此下水,到晚上8點人才找齊(還好沒出事),不是大家用氣量超省而是因為假使有12個人,12個人的上岸地點都不同! )
這一段話的意思應該是指
有一群潛水者下午在此下海潛水
但因水流很強
結果把所有的人
各自飄流到不同的地點
導致到了晚上八點
才把所有的人
找到並集合起來
 
不算夜潛啦!那一次我剛好在綠島,聽到東龍潛水的人再說怎麼出去那麼久沒有回來,後來才知是差一點點出事!因為流太強,每一個人上岸地點不一樣,再找人找到晚上!不過綠島幾個點流真的很強!浮力袋打上去不能減壓太久!
 
好美的人間仙境.......突然好想去潛水.....
 
對啊...
潛水真有趣的樣子
最近我也在研究潛水的可能性了說...
不過可能還是玩玩浮潛就好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