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鹿角的水流及光線?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nfshih

🏆🏆🏆🏅
註冊時間
2003/10/04
文章
4,836
按讚
4
經驗點數
3,006
金幣
15
DSC03173-1.jpg

想請教各位大大們此是否算SPS!
商家說是紅鹿角,不是該放在何種水流及光線?
 
Remains of fire coral ! Dont buy it.
It does not belong to SPS
 
It's too late! Anyway, Thanks a lot!
 
這好像市苔癬蟲?!
 
下面引用由handsome2004/04/11 00:54am 發表的內容:
這好像市苔癬蟲?!
謝謝七逃郎兄,小弟也是覺得文章看過,但一時找不到,一搜尋火珊瑚就看到一模一樣的,而且可能是死的!算了,沒空理它,今夜要出差,等回來後再看看了!
 
NF兄 :
原來我以為是被染色的Stylopbora,去找了一下資料,對照發現應該是Palauastrea ramosa這個種屬
以1~10 ,分成10個等級的話,此種珊瑚的
光照需求:3~8
水流強度:3~8
侵略(攻擊)性:1
骨骼密度:1
希望對您有幫助
 
to fuwen:
這株不是您講的 Palauastrea ramosa,它甚至不是真正的珊瑚(不是
珊瑚蟲綱)
Palauastrea ramosa 是屬於鹿角珊瑚科
您若有看過實際的 nfshih 那棵,再比對下面資料的 " 珊瑚骨骼"
就會知道兩者是完全不同的, 只是枝幹有點像,那是不能當鑑定標準的
http://whelk.aims.gov.au/coralsearch/html/201-300/Species%20pages/288.htm
 
非常認同joey兄所言,此外牠們很難在我們的封閉式人工環境內養活,參考看看個人經驗.
 
謝謝 joey版大指正. 但是照片上好像有一顆顆的小珊瑚蟲,真的看到實物的話認定確會較正確,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