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點章不見了?!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AZSX

🔰
註冊時間
2002/07/21
文章
144
按讚
0
經驗點數
51
金幣
0
請問各位曾養過藍點章的大大們:
您們都餵藍點章吃啥?他適應環境的能力如何?
各位大大的藍點章會不會亂爬?我的藍點章居然給他爬到底部缸去?
是每一隻藍點章都會這樣嗎?請指點迷津吧!!謝謝!!!
 
蝦肉超愛吃,用夾子夾,下次看到夾子就跑來強
超好玩,別用手餵喔,除非想變僵屍.
水溫高容易掛,沒冷水機養不活過夏天
 
謝謝jones888您的回答,受益良多喔!!
 
有毒....不開玩笑
這可是會死人的~~
 
藍點章是很喜歡出遊散步的,但要請他回家時,千萬別用雙手,被咬到的話..........................................
....................................................................................................................................................................................................................................................................................................................很慘
 
藍點章會吃五爪貝或漢堡貝嗎?
 
不會啦,專吃甲殼類,尤其是螃蟹和寄居蟹
 
會不會為了捕食
把造景弄亂
 
章魚身體很軟,所以不太會破壞造景,沒事只會四處沿著缸壁找螃蟹,偶之前養時,有照一張,有點模糊,不好意思,大家湊和著看吧。
dtaBQColPIctures4551.JPG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