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火燄貝ㄉ問題....

  • 主題發起人 jjwind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J

jjwind

訪客
剛在新竹ㄉ三元看到它新進ㄉ火燄貝,想要買...但好貴喔...
它賣400元....想請問一下,它ㄉ價格是否在這上下,還有
火燄貝是不是很難養?很容易死嗎??它跟千手佛誰比較好養呢??
 
火焰貝會亂跑,一下子就躲到石頭下了,這時候你要餵他便很難,因為石頭下水流都不太夠。
 
不好養. 高雄賣250元
 
1.我在奇海買的300*0.8=240
2.千手佛很好養,我就是看到千手佛才下定決心養海水,快4個月了.
第一隻千手佛還活的很健康,現在有三隻紅,籃,紫,要挑對外在觸犯反應靈敏健康的
最好中央口器不份是螢光綠,不要夾雜一些雜色如黑色,.... 奇海每星期5都有進 300 or 400 (在打8折)
3.火燄貝我一開始也看到ph8.4提到不好養,但奇海有一次進3顆看了一禮拜掛了2顆在缸裡,但存活的
那個反而十分健康,手癢就買回來nt240,1.8個10圓大,至今快1個多月,火紅觸鬚,銀色閃光,
很美麗,也蠻健康的(希望他能撐久一點!!),昨天在新竹東海看到老板在餵軟體冷凍"浮游生物"
150一片(真貴!!),丟一小快下去,有反應,所以有這東西我的火燄貝應該可以撐的更久吧!!
4.我的是1呎小缸火燄貝的確比較不喜歡有光的地方,前一陣子都是在石頭縫下,看不太到,
上禮拜大清掃,就又把他抓出來丟到沙子上,他也勉為其難"綁了條繩子"在玻璃下,真是為難他了!!
 
奇海你可等剩下兩三個千手佛才買 上次偶買三個500
火燄貝民權東路一個150左右
 
哇勒....一小片150元....還是它是一個包裝,裡面有約7-9片,
高雄ㄉ水族館賣一個包裝ㄉ冷凍浮游生物150元說.....
 
偶養過2個第一個未加no3化除器前進缸養了8個多月,第二個是加裝no3化除器後養的活了6個多月,感覺水質越好越不利火焰貝生存,偶是用底砂過濾可能有機質較多才能拉長存活期...對了要養的話別挑太大的個體,偶想再找個小一點的再養看看...
 
今天早上偶滴火燄貝己經幫那些魚加菜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