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的金屬生銹了!

專業魚缸搬運、移缸服務 冷水機安裝/清洗/維修
各式海洋生物販售,魚缸訂製,客製化魚缸

jason

🔰
註冊時間
2001/11/21
文章
120
按讚
1
經驗點數
51
金幣
5
大家好,我的微電腦控溫器放在水中的感應器及加溫棒有些許生銹,以前養淡水魚不會這樣,可能是鹽份所致,這樣會不會增加水中的亞硝酸或破壞水質呢,請各位專家發表一下意見,謝謝!
 
應該是還好.不過可能要擔心的是水中的感應器不準導致不斷加溫或是不加溫.而加溫棒有些許生銹怕漏電吧!
 
to:阿銘,感溫棒是有包橡膠,但橡膠外面又包了層鐵,鐵瞉已裂開一些,所以可看到橡膠,這樣會不會不準,可不可以把鐵拆掉,謝謝!
 
我的感溫器的感溫原件也是金屬的耶...上面也有一些類似鐵銹的氧化物....會有影響嗎?
我的是OTTO的,原本是淡水缸備用的.加溫棒則是28度300w的....就算是感溫器掛了水溫也應該會維持在28度吧?
另外氧化物對水質有影響嗎?
 
唉!!!小弟這幾天冷卻機還在動.我看今年可能用不到加溫器了吧!!水溫設定26度.
jason 兄:你的加溫棒應該找防爆玻璃比較好吧!!
 
to:初學者,我已經另外買一支玻璃的了,visi-therm 300w的,180人民幣,大約七百多台幣,不知比台灣貴還是便宜,我想還是要換,不然如你所說會漏電那就成了電魚了,感應器目前運作還算正常,應該沒事
 
深圳市和台北市的氣溫應該差不多吧,如果白天燈開強一點應該可以不用加溫...不知您的
水溫最低到多少??
ps.前兩天去上海就真的很冷.....
 
jason 兄:
小弟去過香港覺得那邊東西有二樣可買比 台灣便宜蠻多的.(1)加溫棒(2)外置圓筒過濾器.
但是CO2組合貴的嚇人.
你買的visi-therm 300w小弟不知道.不過應該差不多價格吧.是防爆玻璃加自動溫控嗎?
 
to:minnow,最低曾有22度,剛全部換水,沒開燈及過濾器,現在大約是26-27度
to 初學者:我買的是兩者均有的,應該還好吧,外置圓筒過濾器我看到這里最便宜的是400人民幣,約1600台幣,大多都要700人民幣以上,不過魚這里可貴多了,下次去香港我要想辦法帶兩條回來
 
台灣的外置圓筒過濾器進口的牌子都超貴.大多好一點的就要一萬多了.而小弟到香港同一品牌的就比台灣便宜約一半的價格.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