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 8.4  

返回   PH 8.4 > 水族討論 > 魚友魚缸分享交流區
忘記密碼 ?

回覆
 
只顯示主題作者文章 主題工具
舊 2017-01-25, 09:13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1213
aven11
進階會員
 
aven11 的頭像
 
小名 : Aven
居住地 : 台北新店
 
魚缸尺寸 : 3呎
系統類別 : 底濾
生物類別 : FO
 
發文總數 : 979
註冊 : 2009-05-29
造訪 : 今天 00:55
老施葛葛 新年快樂~
期待您再次塞滿滿~記得分享給我們這些後輩哦!

btw. 您前面放的那塊石頭 (估佬石?) 實在太讚了! 超有型!
aven11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7-01-25, 09:44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1214
superbigtree
進階會員
 
superbigtree 的頭像
 
小名 : 肥仔
 
 
發文總數 : 1,749
註冊 : 2004-09-22
造訪 : 2017-09-28 22:27
施兄,
BK蛋白掛點就換一顆馬達就OK了。
我的BK mini 馬達在去年初也掛點,就找海洋夢幫忙處理一下,大概花了5張小朋友還有找,現在依然耐操有擋頭。哈~

喜歡養魚的就算撤缸了過不久還是會再設缸的,您乾脆就別撤了~~
__________________
肥仔的5.8尺FO歷史缸
superbigtree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7-01-25, 10:59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1215
laiduj
進階會員
 
laiduj 的頭像
 
小名 : 阿賴
居住地 : 中壢
 
魚缸尺寸 : 1300L
系統類別 : 活沙柏林
生物類別 : 混養改FO
 
發文總數 : 6,567
註冊 : 2004-11-15
造訪 : 昨天 08:28
引用:
作者: oxfordscw 查看文章

其實也不是啥大問題
就蛋白馬達突然掛點了
寒假上課又忙
接著過年出國
挺擔心回到家看到悲劇
所以忍痛將最心愛的魚兒交給用心的魚友們照顧
本想直接撤缸
結果是我家那腦婆直接提出質疑
她說我一定還會再回來...
抓著腦袋想一想也是...
所以
乾脆繼續跑水
魚昨天也預訂了
試試不放蛋白
就放幾尾魚意思意思一下
滿足滿足自己吧!!
下了一跳ㄟ
要完全撤缸難上加難啦
沒多久又會設缸然後把之前的缺點改正
就是設更大一缸........
laiduj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7-01-25, 12:05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1216
oxfordscw
進階會員
 
oxfordscw 的頭像
 
小名 : 快樂老施^0^
居住地 : 詐胡線邊邊
 
魚缸尺寸 : 萬兔蘇利佛
系統類別 : FO
生物類別 : 地球上最美的
 
發文總數 : 9,302
註冊 : 2005-11-09
造訪 : 2017-10-17 11:59
引用:
作者: aven11 查看文章
老施葛葛 新年快樂~
期待您再次塞滿滿~記得分享給我們這些後輩哦!

btw. 您前面放的那塊石頭 (估佬石?) 實在太讚了! 超有型!
哈哈哈...
謝謝Aven兄這樣看得起小弟
這是三塊組合起來的造型
因為長期無下藥
目前包含岩壁都已經長出綠藻了...
oxfordscw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7-01-25, 12:08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1217
oxfordscw
進階會員
 
oxfordscw 的頭像
 
小名 : 快樂老施^0^
居住地 : 詐胡線邊邊
 
魚缸尺寸 : 萬兔蘇利佛
系統類別 : FO
生物類別 : 地球上最美的
 
發文總數 : 9,302
註冊 : 2005-11-09
造訪 : 2017-10-17 11:59
引用:
作者: superbigtree 查看文章
施兄,
BK蛋白掛點就換一顆馬達就OK了。
我的BK mini 馬達在去年初也掛點,就找海洋夢幫忙處理一下,大概花了5張小朋友還有找,現在依然耐操有擋頭。哈~

喜歡養魚的就算撤缸了過不久還是會再設缸的,您乾脆就別撤了~~
大樹葛葛
好久沒看到你發言了
因為寒假忙
沒空整理魚缸
擔心出了魚命
所以趕緊出清一下
出國玩也比較放心
哈哈哈
玩回來再修理馬達囉
謝謝你提供給我這麼好的資訊啊...3Q
oxfordscw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7-01-25, 12:11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1218
oxfordscw
進階會員
 
oxfordscw 的頭像
 
小名 : 快樂老施^0^
居住地 : 詐胡線邊邊
 
魚缸尺寸 : 萬兔蘇利佛
系統類別 : FO
生物類別 : 地球上最美的
 
發文總數 : 9,302
註冊 : 2005-11-09
造訪 : 2017-10-17 11:59
引用:
作者: laiduj 查看文章
下了一跳ㄟ
要完全撤缸難上加難啦
沒多久又會設缸然後把之前的缺點改正
就是設更大一缸........
ㄎㄎ
賴兄
現在是懶到不行
魚缸水到現在都已經1年多沒換了
只到菌水
輕鬆玩魚愜意的哩
我應該放蒙面.怪面.日本仙3尾就封缸囉...
oxfordscw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7-01-25, 12:12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1219
oxfordscw
進階會員
 
oxfordscw 的頭像
 
小名 : 快樂老施^0^
居住地 : 詐胡線邊邊
 
魚缸尺寸 : 萬兔蘇利佛
系統類別 : FO
生物類別 : 地球上最美的
 
發文總數 : 9,302
註冊 : 2005-11-09
造訪 : 2017-10-17 11:59
引用:
作者: jokerlee 查看文章
奇怪
怎麼不是立馬買一支新蛋白而是賣魚
應該趁這機會無痛升級的阿

期待看到再次塞滿的時候
哈哈哈...咕咕雞
別害偶啦...哈哈哈
oxfordscw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7-01-25, 12:54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1220
m3327192
進階會員
 
m3327192 的頭像
 
小名 : ㄚ宗
居住地 : 宜蘭冬山
 
魚缸尺寸 : 4尺2底濾2尺底濾4尺上部過濾2尺背濾2尺上部過濾
系統類別 : FO
生物類別 : 海水魚
 
發文總數 : 1,403
註冊 : 2013-09-30
造訪 : 2017-10-28 19:10
大施兄蛋百很難GG的~沒蛋白也可養的、
__________________
半人半聖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賢,
腦中真書藏萬卷,掌握人生半邊天。


命為天定,運在人為。
m3327192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7-01-25, 15:12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1221
superbigtree
進階會員
 
superbigtree 的頭像
 
小名 : 肥仔
 
 
發文總數 : 1,749
註冊 : 2004-09-22
造訪 : 2017-09-28 22:27
引用:
作者: oxfordscw 查看文章
大樹葛葛
好久沒看到你發言了
因為寒假忙
沒空整理魚缸
擔心出了魚命
所以趕緊出清一下
出國玩也比較放心
哈哈哈
玩回來再修理馬達囉
謝謝你提供給我這麼好的資訊啊...3Q
雖然現在很少在8.4上發言,但我還是有持續追蹤老施葛葛的文,哈~
覺得8.4和幾年前比起來變了很多.....,之前認識的老手很多也都撤了,
我嘛就繼續潛水,一個人輕鬆養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
肥仔的5.8尺FO歷史缸
superbigtree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7-01-26, 23:44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1222
oxfordscw
進階會員
 
oxfordscw 的頭像
 
小名 : 快樂老施^0^
居住地 : 詐胡線邊邊
 
魚缸尺寸 : 萬兔蘇利佛
系統類別 : FO
生物類別 : 地球上最美的
 
發文總數 : 9,302
註冊 : 2005-11-09
造訪 : 2017-10-17 11:59
引用:
作者: m3327192 查看文章
大施兄蛋百很難GG的~沒蛋白也可養的、
ㄎㄎ...小弟知道
只是沒蛋白
就好像吃稀飯
沒配上肉鬆
怪怪低啦...
oxfordscw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7-01-26, 23:48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1223
oxfordscw
進階會員
 
oxfordscw 的頭像
 
小名 : 快樂老施^0^
居住地 : 詐胡線邊邊
 
魚缸尺寸 : 萬兔蘇利佛
系統類別 : FO
生物類別 : 地球上最美的
 
發文總數 : 9,302
註冊 : 2005-11-09
造訪 : 2017-10-17 11:59
引用:
作者: superbigtree 查看文章
雖然現在很少在8.4上發言,但我還是有持續追蹤老施葛葛的文,哈~
覺得8.4和幾年前比起來變了很多.....,之前認識的老手很多也都撤了,
我嘛就繼續潛水,一個人輕鬆養就好....
謝謝大樹兄
小弟馬達已送修
目前等返國後再去拿了

老魚友這幾年真的少了很多
應該都是和你一樣潛水去了
但是
他們ㄧ定都還在偷偷的買魚啦...
oxfordscw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7-01-31, 16:39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1224
caesar2558
進階會員
 
小名 : 青
居住地 : 台中
 
魚缸尺寸 : 5.8呎FO
生物類別 : 神仙
 
發文總數 : 1,036
註冊 : 2006-11-13
造訪 : 2017-11-17 13:54
新年恭喜

手腳太短
沒接手到老施葛葛的魚

caesar2558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主題工具

發文規則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不可以發表回覆
不可以上傳附件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啟用 BB 代碼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代碼
論壇禁用 HTML 代碼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1:37


PH 8.4 粉絲專頁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權所有 ©2000 - 2017,Jelsoft Enterprises Ltd.
Copyright © 2001–2017 By PH 8.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