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 8.4  

返回   PH 8.4 > 商業合作專區 > [無實體店面]AquaDepot水族精品
忘記密碼 ?

回覆
 
只顯示主題作者文章 主題工具
舊 2014-06-14, 05:44     #1
aquadepot
合作商家
 
aquadepot 的頭像
 
 
 
發文總數 : 2,929
註冊 : 2009-09-06
造訪 : 2019-06-17 17:04
AI <AquaIllumination> 超優質LED燈具登場 , AI52HD現貨供應中

AI <AquaIllumination> 超優質LED燈具到貨!



全系列燈具,控制器即日起開始供應


中小型缸魚友的最愛,可直接手機WiFi控制


中大型缸的第一首選!
__________________
---AquaDepot News----
Kessil AP700 開放預訂中
Ecotech 最新款QD造浪到貨
AquaIllumination AI優質LED燈具到貨
KZ新產品,免手動緩溶自動添加片到貨!
德國Schuran , Korallin 鈣反,鈣石現貨供應中
最新荷蘭加強版NP豆豆到貨
紅色PVC管大量到貨,四分~二吋一應俱全!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此篇文章於 2016-08-12 21:16 被 aquadepot 編輯。
aquadepot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6-14, 10:12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2
darkpisces
進階會員
 
darkpisces 的頭像
 
小名 : 米可特
居住地 : 淡水新市鎮
 
魚缸尺寸 : 四尺平方
系統類別 : ZeoVit
生物類別 : SPS
 
發文總數 : 1,660
註冊 : 2008-04-11
造訪 : 2019-04-01 19:25
老闆偏心~ K有沒有也賣300? XD
darkpisces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6-14, 11:11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3
diesnow
一般會員
 
居住地 : 台中
 
魚缸尺寸 : 45*45*60
系統類別 : 底濾
生物類別 : 混養
 
發文總數 : 62
註冊 : 2014-01-04
造訪 : 2016-01-16 00:44
排一 先XD
diesnow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6-14, 16:51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4
a0953468936
進階會員
 
a0953468936 的頭像
 
小名 : 阿成
居住地 : 台南市西港區
 
魚缸尺寸 : 60X60X45
系統類別 : 背部過瀘+底部過瀘+類柏林系統
 
發文總數 : 763
註冊 : 2008-09-22
造訪 : 今天 00:39
須寄送x1........
a0953468936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6-16, 00:39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5
aquadepot
合作商家
 
aquadepot 的頭像
 
 
 
發文總數 : 2,929
註冊 : 2009-09-06
造訪 : 2019-06-17 17:04
引用:
作者: darkpisces 查看文章
老闆偏心~ K有沒有也賣300? XD
唉呀~~~別急嘛...荷蘭又不是只踢一場比賽而已呀!
接下來還有德國耶...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
---AquaDepot News----
Kessil AP700 開放預訂中
Ecotech 最新款QD造浪到貨
AquaIllumination AI優質LED燈具到貨
KZ新產品,免手動緩溶自動添加片到貨!
德國Schuran , Korallin 鈣反,鈣石現貨供應中
最新荷蘭加強版NP豆豆到貨
紅色PVC管大量到貨,四分~二吋一應俱全!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aquadepot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6-16, 22:44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6
taipeiboy86
一般會員
 
居住地 : 淡水
 
魚缸尺寸 : 1.5尺立方缸
 
發文總數 : 198
註冊 : 2005-07-14
造訪 : 2019-03-04 13:46
須寄送x1........
taipeiboy86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6-17, 18:06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7
Elton
進階會員
 
Elton 的頭像
 
小名 : 老王不賣瓜
居住地 : 桃園
 
魚缸尺寸 : 128*106*60
系統類別 : 能活的系統
生物類別 : Great Barrier Reef 有的我都要
 
發文總數 : 8,613
註冊 : 2011-11-02
造訪 : 2019-06-16 10:29
德國再贏一場 KZ全面3折。
老闆全部大包裝來一套!
__________________
海是生命的母親 珍惜資源 愛護海洋
http://www.ph84.idv.tw/vbb/showthread.php?t=186339
Elton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6-18, 02:45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8
aquadepot
合作商家
 
aquadepot 的頭像
 
 
 
發文總數 : 2,929
註冊 : 2009-09-06
造訪 : 2019-06-17 17:04
引用:
作者: Elton 查看文章
德國再贏一場 KZ全面3折。
老闆全部大包裝來一套!
敬請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
---AquaDepot News----
Kessil AP700 開放預訂中
Ecotech 最新款QD造浪到貨
AquaIllumination AI優質LED燈具到貨
KZ新產品,免手動緩溶自動添加片到貨!
德國Schuran , Korallin 鈣反,鈣石現貨供應中
最新荷蘭加強版NP豆豆到貨
紅色PVC管大量到貨,四分~二吋一應俱全!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aquadepot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7-02, 02:25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9
aquadepot
合作商家
 
aquadepot 的頭像
 
 
 
發文總數 : 2,929
註冊 : 2009-09-06
造訪 : 2019-06-17 17:04
慶祝荷蘭,德國晉級八強
Salifert NO3測試劑特價300元
Tunze 6015造浪器特價999元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__________________
---AquaDepot News----
Kessil AP700 開放預訂中
Ecotech 最新款QD造浪到貨
AquaIllumination AI優質LED燈具到貨
KZ新產品,免手動緩溶自動添加片到貨!
德國Schuran , Korallin 鈣反,鈣石現貨供應中
最新荷蘭加強版NP豆豆到貨
紅色PVC管大量到貨,四分~二吋一應俱全!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aquadepot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7-02, 02:40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10
chichi
一般會員
 
chichi 的頭像
 
小名 : 尿尿貓
居住地 : 高雄市
 
 
發文總數 : 159
註冊 : 2013-10-08
造訪 : 2016-08-15 16:12
Salifert NO3測試劑特價300元 X2盒.3Q~
chichi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7-06, 20:51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11
xinjun
一般會員
 
xinjun 的頭像
 
小名 : 阿利
居住地 : 雲林
 
魚缸尺寸 : 45*45*45
系統類別 : 阿哩阿雜
生物類別 : 軟軟硬硬の
 
發文總數 : 289
註冊 : 2012-11-14
造訪 : 2018-04-05 14:03
老闆都四強了 ~ 版面要更新一下了
Salifert測試劑 KH MG K
還有珊瑚復育 底座 格子板 請報價 !
xinjun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2014-07-07, 07:28   只顯示此回覆者文章   #12
aquadepot
合作商家
 
aquadepot 的頭像
 
 
 
發文總數 : 2,929
註冊 : 2009-09-06
造訪 : 2019-06-17 17:04
慶祝荷蘭,德國晉級四強
Salifert K鉀測試劑特價450元
GHL控制器特價8000元
<入主GHL多功能控制器最佳機會,錯過可惜!>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__________________
---AquaDepot News----
Kessil AP700 開放預訂中
Ecotech 最新款QD造浪到貨
AquaIllumination AI優質LED燈具到貨
KZ新產品,免手動緩溶自動添加片到貨!
德國Schuran , Korallin 鈣反,鈣石現貨供應中
最新荷蘭加強版NP豆豆到貨
紅色PVC管大量到貨,四分~二吋一應俱全!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aquadepot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主題工具

發文規則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不可以發表回覆
不可以上傳附件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啟用 BB 代碼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代碼
論壇禁用 HTML 代碼

論壇跳轉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5:48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權所有 ©2000 - 2019,Jelsoft Enterprises Ltd.
Copyright © 2001–2019 By PH 8.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