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數位相機你會推薦那一款(傻瓜相機)

KZ系統/ AF系統/ 各類添加劑/ 設備耗材
魚缸規劃、生物販售、設計製作工程

hq56498

🔰
註冊時間
2008/01/07
文章
71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金幣
0
價位20000以內.近距離.藍光下也能拍的清楚.我是外行人操作簡單一點.
麻煩各位前輩大大介紹一下.品牌及型號.謝謝.........
 
要看你所需求的畫素是多少?若是單純傻瓜數位相機就不用超過2萬塊,但是單眼傻瓜相機新的就要超過2萬塊以上,除非你不介意用二手的相機。還有你要看得是公司貨或是水貨,若是水貨當然就比較便宜,但公司貨比較貴相對地有保障維修或是保固都對客戶比較好。我覺得casio S-10不錯阿,拍出來的顏色效果都很棒價錢也很合理公司貨不用到2萬塊就可以買到。甚至有時你可以撿到便宜買到賣家用不到一年的相機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另一款是CANON EOS 450D 價錢方面就會超過2萬塊但相對地拍出來的效果顏色一定比數位相機來得出色。 你可以去奇摩拍賣網上比較看看再決定要買什麼款式的相機,或是你想要單眼的傻瓜相機上面都有詳加敘述。
 
富士的f100效果不錯說
但是要注意mij或是mic
差很多優
 
預算有兩萬 不如買2手單眼
反正你就拿來當成練技術的 等到熟悉後 差不多就可再換好一點的了
不過你先確定你要N系列或C系列或其他 比較好做選擇
http://www.dcview.com.tw/dcbid/flealist.asp
 
預算有兩萬的話...我也會建議直上單眼相機~!!
可以參考Pentax K100D Kit組...
它付的Kit鏡效果很不錯...用來應付一般攝影綽綽有餘了~!!
 
謝謝以上各位前輩大大介紹....謝謝.........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