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r9975 最近的內容

十幾年的專業水族魚缸設計、訂製
0939-092862 Line ID: chusin86
  1. M

    [出售][中壢][自取]菇菇食 紅靈芝 花瓶

    清空間 五種菇 石頭大約13-14公分長 500 紅靈芝 約10公分長 100 花瓶 300
  2. M

    [出售][中壢][自取/寄送]酷魚二代沉馬DC-3000(已售出)

    因升級剛換下,2022.11購買,正常使用 型號:DC-3000 流量400-3000L/H 尺寸:110×80×105mm(不含網罩) 售 900 (運費另計)
  3. M

    [出售][中壢][自取/寄送]魔方X mini(已售出)

    魔方有兩盞皆過保2021年購買,燈架末端泡海水都有痕跡,一盞$2200 1. 2. 以上運費另計,自取優先
  4. M

    Ecotech Radion XR15 / XR30 G6 上市!

    請問xr15 blue G6 +支架價格 感謝
  5. M

    [出售][中壢][自取]鈕扣 菇 花環

    價格如照片 菇都在同個陶瓷基座上 花環底下沒有黏到草皮或鈕扣
  6. M

    森森系列產品(台灣正式代理商貨保固一年)

    您好 請問 AQ-806 (含 PH及水溫) AQ-800 魚缸攝像頭 價格
  7. M

    [桃園魚友交流區]桃園魚友一起簽到嚕

    中壢過嶺,新手2呎混養,大家好
  8. M

    26公分的小魚缸

    很漂亮的小缸喔,放在書桌旁整個就是開心!!
  9. M

    一呎小缸 簡單飼養很放鬆 P.2近況更新

    我來試試看,謝謝前輩的建議:em03: 恩恩,不過水草缸的水草種類都很多種,單一種的好像都是默思草原風唷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超健康的唷:em04::em04: 請問前輩你說的管子是指?? 今天回來一看那塊石頭的新娘藻少了好多,是因為水質動盪的緣故還是有其他的原因呢?? 可否請前輩指點一下,謝謝:em06:
  10. M

    一呎小缸 簡單飼養很放鬆 P.2近況更新

    最近把原本的魚缸改成藻缸,新娘藻一整個就是長很快阿!! 也把一些活石拿掉,可是感覺景有點沒FU,有沒有大大能給小弟一點建議阿 感激不盡囉,晚點又回營區,不能每天看魚缸感覺很差:em19: 來張全景照,好像對焦沒對好,後面有點糊掉了@@ 新娘藻原本一叢現在已經可以綁三塊了:em04:
  11. M

    15公分缸...

    水喔~看上去就是能放鬆舒壓^^
  12. M

    一呎小缸 簡單飼養很放鬆 P.2近況更新

    蛇螺...的確很像蛇,那是要用拔除的?? 還是用吸管把他吸起來,目前是沒感覺到他的繁殖力很驚人~呵呵
  13. M

    一呎小缸 簡單飼養很放鬆 P.2近況更新

    圓桶是正方形的呢~怎麼會像大炮 我怕海葵一下去小丑就開始爭風吃醋了:em06: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