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9796886 最近的內容

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97號
04-24256656
  1. D

    清潔蝦...

    因為它是母的啊=...=
  2. D

    好多小女王跟法國

    夢幻是上一批進的 這次是火焰 波塔 夢幻跟黃三角 這是魚的狀態看起來都蠻不錯的
  3. D

    大堡礁

    剛好在那一段路的中間.....他的招牌不大又剛好被前面的招牌遮住 所以比較不明顯.....他在大台南餐飲對面而已 我也是找了2次才看到
  4. D

    笨問題---磁刷的用法

    那這樣你因該適用錯面了 要用魔鬼氈那一面才對喔...
  5. D

    [討論] 你想餓死魚嗎 ?

    好像從來沒聽人嫌魚吃的多吧....魚越會吃代表他狀況好 這也是每位養魚的大大所樂見的不是嘛...呵呵 在自然界裡...魚也是整天吃個沒完 所以摟..不怕他脹死只怕他餓死 吃跟疾病也是完全兩回事吧.....比較會有關係的也應該只有不吃抵抗力變差 這樣就比較有可能生病摟...
  6. D

    大堡礁

    在西門路的哪呢 ????? 有空可以來ㄑ看看...
  7. D

    女王一問?

    北高買滴.....
  8. D

    女王一問?

    恩...海xx的魚是不錯 我是在xx雄看到的...不過這批不怎麼優就沒抓了 會吃就好
  9. D

    女王一問?

    [這篇文章最後由d19796886在 2005/03/26 11:28pm 第 1 次編輯] 哪間ㄚ...之前有在xxx看到 應該不用那麼多吧..呵呵
  10. D

    女王一問?

    恩恩....差不多2000上下
  11. D

    [求助]抽水問題

    直接用沉水馬達不是就行了 電一插就ok啦
  12. D

    [求助] 長白點了 幫幫我

    加溫法只適用於淡水白點 海水並不適用
  13. D

    馴駬?

    只要缸中情況..水質穩定,還有魚本身情況良好這3種魚一定會開口 時間問題而已
  14. D

    八丈島的魚

    推...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