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605 最近的內容

NBL 潘朵拉菌、希瓦氏菌、Goretos高爾多斯系列飼料、Lucia 露西亞珊瑚飼料
經銷、販售 聯繫電話:886-7-7930233
  1. 430605

    彩虹靈芝腦吃蚊子

    吸乾吐掉,沒有吐血
  2. 430605

    彩虹靈芝腦吃蚊子

    聰明,不整隻吞,只吸食體液,不是吸毒吧?!
  3. 430605

    彩虹靈芝腦吃蚊子

    不早說,都吃了,有四個口器,有問題再截肢
  4. 430605

    彩虹靈芝腦吃蚊子

    亂講,誰說我吸毒了,要是有肺炎病毒也是我先發作,到時候給它掛急診補疫苗。
  5. 430605

    彩虹靈芝腦吃蚊子

    那要孵蟑螂蛋,太麻煩,滿腔熱血,去給蚊子叮幾下就有了,事前還可以多吃些維他命,順便給軟體大進補
  6. 430605

    彩虹靈芝腦吃蚊子

    被蚊子吸了一肚子血,心有不甘打來餵軟體,彩虹靈芝腦一把熱情擁抱,兩個小時吃剩一半,應該有補到。
  7. 430605

    甜甜圈狀況

    澳洲甜甜圈起泡 買到沒有口器的甜甜圈,奮力求生居然擠出泡泡.
  8. 430605

    加勒比海紅泡菇脫離基石引來蟲蟲大軍(密集恐怖勿入)

    收到軟體,泡菇跟基石分離了,將加勒比海紅泡泡菇夾到兩顆泡菇中間,半夜起來看看是不是漂走了, 沒想到超恐怖的蟲蟲大軍來襲,還好看來泡菇非常安穩的吸在新的基石上面,看來蟲子是在清掉腐爛 組織,隔天清晨沒得吃自然就原地解散,移開夾著的泡菇半天也沒飄開,看來已經一夜復原,感謝無名蟲蟲.
  9. 430605

    辣椒水珊瑚

    觸手變短一是昨天用手抓它喬位置拍照,二是身體有長大,觸手看起來相對變小,餵食當然會更好,不過目前有個世界唯一的艱難任務在進行,忍住不往缸裡丟飼料,就怕萬一壞了一年半的心血結晶。
  10. 430605

    辣椒水珊瑚

    三個半月,只在前半個月總共餵食五次,後面三個月就塞到上部過濾底下陰影區,夏季高溫應該也超過一個月了,所以冷水機不用,餵食不用,蛋白機不用,真是物超所值。
  11. 430605

    氣泡大餅臉、白痕請教

    氣泡中間有白痕更有價值,那就是貓眼氣泡珊瑚。 你的氣泡很健康啊,共生藻也都養回來了,只是瘦了點,大家都喜歡胖嘟嘟的。
  12. 430605

    辣椒水珊瑚

    一個月沒有餵食,好像也不會變瘦,推想只靠濾食水中菌類,微生物,微藻,就可以存活. 並不是變黑,我把它移到上部過濾底下陰影區,反正它也不愛光.
  13. 430605

    辣椒水珊瑚

    十天沒餵食,缸內完全沒放進任何食物,所以需要大量餵食對紅辣椒水珊瑚是不成立的。
  14. 430605

    辣椒水珊瑚

    水溫28度,沒有溫控,上部過濾,介於有流無流之間,三天餵一次,輪蟲或粉狀飼料,有長大,觸手有拉長。
  15. 430605

    辣椒水珊瑚

    這個我想過,本來要鋸一個寶特瓶,要餵食的時候罩起來,這樣餵食量只有十分之一, 還看過魚友乾脆拿出來放小缽裡餵,吃到打嗝再放回去,可以達到零汙染,給以後有機會 接觸這些大餵食量又怕系統污染的魚友多一個選擇.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