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368 最近的內容

  1. F

    [出售][桃園平鎮][自取/寄送]紅地毯9500、螢光地毯2500(送一對海葵蟹)、粉紅單胞800、日本紅單胞500。

    出售以下軟體— 1. 紅地毯,全開約10公分,無切過好養,9500元 2. 螢光地毯,全開約15公分,無切過很亮,缸中亮點,買就送一對海葵蟹,售2500元 3. 粉紅單胞(下方那盤),藍燈下粉色,約10頭,售800元。 4. 日本紅單胞(上圖上方那盤),約15頭,售500元。 以上在桃園平鎮復旦高中對面711面交,寄運+170元,會包裝好加冰塊,但不負死傷。歡迎私訊。
  2. F

    養了一個半月的黃火箭,突然不吃東西並且隔天就死亡,雖然感覺已無法挽回但我想知道其原因

    這樣可能造成汙染更重,不利於水質,倒是可以建議你一次買個5-10隻蝶魚,其中有一尾蘭頭蝶當開口老師,由他帶領蝶魚開口可能更容易,很多魚友讓蝶魚開口就是養一大群,這比你餵一堆不同食物來的有效,當然前提是你的水質沒問題,魚隻健康,缸內無白點卵圓。總之可以試試看。
  3. F

    養了一個半月的黃火箭,突然不吃東西並且隔天就死亡,雖然感覺已無法挽回但我想知道其原因

    吃豐年蝦其實不足的,尤其這類鰈魚,我養過的正坦蝶,幾乎甚麼都衝,某天突然暴斃,也檢查不出什麼病因,你這隻蝶也是出名難搞,體內蟲、卵圓,營養不足水質震盪過大,都可能死亡,只能說再努力看看,說不定下一隻就成功了。
  4. F

    請問 有人用 魔神gt100單燈嗎?

    可以,LPS&SPS,這支燈顯色不錯,有幾組模式可選,很方便。
  5. F

    海星飼養問題

    觀察海星,健康的海星常常到處亂爬,若不動持續幾天,那就要注意他不能適應,若身上有白色點破,或餅乾海星腳開始破爛,就可能爛下去直到死亡。
  6. F

    海星飼養問題

    依經驗,是穩定的水溫和水質,但還不能確定。我養過幾隻澳洲餅乾海星,失敗主因都是溫度,來自澳洲派大星需要低溫(24度以下),水質也不能變動過大,生東老闆則說要餵食才行。至於您的這兩種海星,算是好養品種,穩定水溫水質,應該能養久些。
  7. F

    [出售][桃園平鎮][自取/寄送]馬爾地夫紫底公主海葵1000、日本紅單胞250。

    更新照片,日本紅單胞有三盤,至少都7頭以上,賣250元,全收700元,有興趣請私訊。
  8. F

    FO缸有人設藻缸嗎?

    FO就珊瑚骨撲滿底缸,再加蛋白機,放活石就像上面魚友說的,死一堆微生物,反而造成大量氨中毒倒缸,不如不放活石、藻類。
  9. F

    [出售][桃園平鎮][自取/寄送]馬爾地夫紫底公主海葵1000、日本紅單胞250。

    出售馬爾地夫海葵10-15公分,穩定飼養中,漂亮健康好養,售1000元; 日本紅單胞有3盤,每盤5-10幾頭,都售250元,大盤先出。 以上在桃園平鎮復旦高中對面711面交,可寄黑貓+170元,會打包好,風險自負。歡迎加賴看影片。
  10. F

    卵圓沒有全倒的處理

    曾經抓某水管魚,發現超級鰓蟲,下福馬林、銅還是無法根除,即便淨缸或設檢疫缸也同樣,只有降低比重,魚才能健康生長,若單純只想養好魚,建議可用此法,當然可以省很多海水素,但魚的健康才是根本,養的活才重要。
  11. F

    卵圓沒有全倒的處理

    若不考慮靜缸,就加入淡水降低比重至1.010-1.012之間,也能有效降低卵圓傷害。也能長期在此比重養,不用擔心卵圓或白點,只是無法再養軟體或蝦蟹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