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s0930 最近的內容

專營活體.珊瑚的進口買賣
另提供優質天然海水.飼料.冷凍豐年蝦.浮游生物販售
  1. alps0930

    關於TM產品如何分辨真假?

    你是某北部蝦皮商家買的嗎? 據我所知,這商家有自已門路可以從海外進貨不是對岸,而且量也是很大批。批發價跟旭豐給經銷商的成本價差不多。
  2. alps0930

    淘寶購入斯瑪萊滴定機

    我剛剛有詢問原廠,他們是說〔App没法用不行,台湾有专门的代理,大陆版本的在台湾软件用不了〕〔软件限制〕〔App没法用〕〔会显示限制使用〕,可是是不是真的這樣?還是有其它方法使用?也是要測試才知道。
  3. alps0930

    淘寶購入斯瑪萊滴定機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我認為應該只是IP位置不同.先前有問原廠跟其他淘寶賣家,他們是直接叫我跟台灣代理商購買,或許,做市場區別保留台灣代理的獨賣權.反正就問問看.也許我的說法是不正確.
  4. alps0930

    淘寶購入斯瑪萊滴定機

    要問看看賣家有無台灣版庫存機~ 就我所知,去年年底開始分成台灣版跟大陸版,台灣版只有給台灣代理商販售.
  5. alps0930

    半桶水_紅海45立方底濾缸 隨心記錄~

    蝦皮買的,只是要裁切.裁切可能比較費工一點
  6. alps0930

    新設缸的問題

    現在馬達基本都會配兩種接頭,接軟管或插硬管。大流量馬達甚至只有一種接頭,就是直接插硬管。
  7. alps0930

    新設缸的問題

    就是馬達出水接頭直接套PVC或UPVC管。就像你說的現在DC馬達比較沒有共震問題直接套也可以。只是軟管對於馬達銜接相對也比較方便;直接上硬管的話馬達上方記得裝由令接頭,這樣方便拆裝 、裁切。
  8. alps0930

    想問一下關於伊罕的加熱棒有沒有同款大佬求救

    你不要一次調到32先調到28會亮嗎?如果調到28會亮,等溫度到後在調到29,直到32~
  9. alps0930

    捷寶造浪疑問

    還有馬達使用一段時間效率降低這也是必然~
  10. alps0930

    捷寶造浪疑問

    正常! MLW 本來就屬於緩流,相對MOW系列又比MLW強。 MCP90跟MLW20比更不用說,瓦特數MCP90比較大,而且,橫流左右各一扇葉出浪一定比較強。價錢也是有差。
  11. alps0930

    請問奧多自動補水感應器很容易故障嗎?

    因為,sensor 壞掉!!!! 其實,sensor在缸內水裡面損壞機率是大增;對岸有出一款感測器在玻璃外的,問題也是很多。
  12. alps0930

    請問奧多自動補水感應器很容易故障嗎?

    這種自動補水器馬達做動時間其實就是以_通電後_第一次補水的時間為基準. 假設,通電後第一次補水為2秒就達到預定水位.補水器就會以2秒為標準. 可是當桶內沒水或者水位太低馬達做動時間超過第一次補水時間6倍(以上面例子來說就是超過12秒),馬達就會停止運轉,也能防止持續乾轉.
  13. alps0930

    高功率LED珊瑚燈

    我之前有用一組台製的燈(忘了品牌)也有這種情形,後來自行換了裡面的工型電感解決的.只是會造成電感嘯叫情形有很多,要多多嘗試看看.
  14. alps0930

    高功率LED珊瑚燈

    你 google 一下 [電感嘯叫] 看是不是你說的那種聲音~
  15. alps0930

    哪種水適合泡海水素

    是可以,只是其實用RO水就可以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