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 最近的內容

  1. TMD

    請問高雄有修日生冷水機的嗎?

    650情況我有遇過,溫度感測器秀逗。 站上有前輩在賣外置是的感應器溫度比較精準 比較不容易壞。
  2. TMD

    海葵被造浪卷到

    跟女同事要原味絲襪套(誤 買絲襪來套啦:ROFLMAO:
  3. TMD

    [出售]【高雄/三民】[自取/寄送]清空間售水冷、燈具、蛋白機...

    全包可另議~ 1.海利 300A冰水機,使用約2年多 $4000。 2.JNS外掛式蛋白機 $1000。 已售出!! 3.魔球-海水版吊燈(含支架) $2500。 4.SKIMZ SN127 蛋白機全新未用過$6000。 已售出 5.ATI斐濟白紗(細沙) $900 6.奧多補水器 $300 已售
  4. TMD

    喜歡紫點海葵的請進來

    我記得紫點是沙葵,奶嘴類是岩葵,所以抓不到它愛的介質時會亂跑 還有水流、水質等因素,總結水質要穩、介質要對自然就養的活。
  5. TMD

    套缸?自己設缸?

    海水缸光是換水就很多地方要注意EX: 海水比重、溫度、KH、Mg、Ca...等,如果日常維護嫌麻煩現在也有商家可以到府服務維護及專業指導,重點還是要做足功課,才不會因小失大。 最近又手癢想擴缸啦~
  6. TMD

    藍倒吊白色斑點

    看起來快GG了,應該是圓卵病吧,要盡快隔離喔,避免交叉感染。
  7. TMD

    請問為何八爪的爪毛不見了

    之前也有過一次,KH震盪或過高,可以測看看KH。
  8. TMD

    澳洲金米粉

    Mg偏高喔 您是用天然海水還是海水素呢?? Mg約為Ca的3倍... 如何降低Mg呢? 買一堆硬骨來消耗Mg...(開玩笑的) 用天然海水少量多次慢慢換水,直到穩定為止。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