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37872002 最近的內容

  1. A

    「出售」「新竹/台北」「自取」紅單苞,彩單,澳洲螢光綠榔頭,金榔頭,馬蹄花,米粉,綠珍珠,鈕扣盤,造景石

    如題出售以下珊瑚 澳洲螢光綠榔頭(很螢光很大顆)$1500 金榔頭(很多頭超大顆)$1000 紅單苞(數不清有幾頭,全開直徑快10cm)$2000 彩單(20-30頭左右)$1500 馬蹄花 (約10頭左右)$1500 米粉(忘了產地) $800 綠珍珠 $800 鈕扣盤 $500 造景石 (附贈石頭上看到的所有珊瑚)$2000
  2. A

    (出售)(新竹市)(自取)黃三角,藍倒吊

    大降價,2隻合售10000(限自取) PS: 樓上說的對,藍豬沒有到20cm,本人目測有問題請見諒(2隻都是野生的,都養超過3年了)
  3. A

    求解~珍珠珊瑚怎麼了??

    KH:10.2(似乎有點高)
  4. A

    求解~珍珠珊瑚怎麼了??

    您回覆的很詳細,謝謝你! 等等我來測一下水質數據,在po上來給大家討論參考! 我的這顆珍珠已經養超過3年了,從一頭長到快10頭。可是最近狀態極差!希望可以救回牠
  5. A

    求解~珍珠珊瑚怎麼了??

    真的耶,那東西看起來像絲狀! 這會導致珊瑚死亡嗎?能怎麼救牠? 我唯一想到得就是勤換水看能不能好轉。 不過目前為止似乎沒有好轉,這陣子先暫時停止填加TM陰陽離子,先以換水替代! 不知道我的想法正確嗎?還是有其他方法能試試呢?
  6. A

    求解~珍珠珊瑚怎麼了??

    我剛換水,現在測可能還不準,晚一點測測看! 算是藻吧!不過那些藻刷不起來,因為那是死掉很久的骨骼後來附著藻顏色就慢慢變深!
  7. A

    求解~珍珠珊瑚怎麼了??

    我的珍珠已經一週不開了,之後發現共肉骨骼處有白色一坨一坨的,有懷疑是爛肉。但聞起來不會臭用吸管吹也吹不掉!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導致牠罷工,希望能有辦法救救牠!
  8. A

    (出售)(新竹市)(自取)黃三角,藍倒吊

    野生黃三角 約15cm 藍倒吊 約20cm 2隻合售15000,養超過3年以上! ps: 這2隻倒吊偶爾嘴賤會騷擾我缸裡的鈕扣 不好意思,目前只有遠遠的照片供參考!
  9. A

    請問新竹市天然海水販售的地方?

    如題,有魚友知道新竹市哪裡買得到天然海水嗎? 感謝解答
  10. A

    [出售][自取][新竹市]分切紅地毯

    售圖片小顆分切紅地毯 7000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