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ni 最近的內容

專營各式海洋生物及軟體販售
小陳 0937-575332 LINE:aryon123
  1. A

    小丑魚愛欺負弱小?

    小弟還真沒聽過此說法:em06: 我現在的魚其實是雙數,3隻小丑加1隻藍倒吊,可能藍倒吊身型較大加上跟小丑屬不同種類所以沒加入他們的戰爭?
  2. A

    小丑魚愛欺負弱小?

    感謝大神詳細的分享,小弟缸只有1.5呎,看來這狀況是沒解了:em16:...缸裡造景現在是有用活石弄了一些可以躲藏的地方,希望小隻的可以撐到如大大所說的變成備胎才好 阿彌陀佛:em16:
  3. A

    小丑魚愛欺負弱小?

    如題,小弟缸裡養了三隻小丑魚,剛進缸的時候三隻和樂融融相處的很融洽也從來不追不打架。但從前幾個禮拜小弟缸裡放了海葵開始,體型較大的兩隻就開始追打最小隻的,導致最小隻的小丑魚天天只能在夾縫裡求生存,只要ㄧ游出來就被揍:em16:..請問有辦法可以讓他們繼續和平相處嗎?目前缸裡只有兩朵海葵,如果再放一朵能改善狀況嗎?一人住一隻....!? 兩隻大的會一起找海葵玩 最小隻的躲角落可憐兮兮
  4. A

    綠奶嘴塞石縫

    沒錯!樂高就是水行俠,本身是樂高迷,剛好看到這組覺得很適合就毫不猶豫的拿來當造景用了:em04::em04: 現在水流只有靠外掛(用了流量公升數較大的)在做,因為缸小,所以暫時還沒考慮用造浪...怕沒弄好搞成颱風:em06:
  5. A

    綠奶嘴塞石縫

    感謝大大解惑,如果他現在的行為是正常的話我就再觀察看看,之後狀況真的不好的話再來強制搬家了...樂高的話我是只有黏了底膠,上面的部分全都可以拆下來方便之後太髒可以做清洗:em17:
  6. A

    綠奶嘴塞石縫

    小弟前天購入了一只綠奶嘴,入缸的當晚他自己就找了圖片中的石縫塞了進去,想請問各位大大這個位置他一直待著的話會有問題嗎?例如光線不足?小弟的缸高度約30公分,用的是New aquaman 20w LED藍白光。 另外,這兩天有發現他好像比較畏光?沒開燈的時候觸手深的比較長,這樣是正常的嗎?還是可能共生藻有退掉?該怎麼解決呢? 這是小弟第一隻購入的奶嘴,雖然爬文看了好久但頭上問號還是好多啊啊啊,求版上大神們幫忙解惑,萬分感謝! 以下附上綠奶嘴照片:...
  7. A

    新人報到

    小弟初跳海,對魚缸有滿滿的問題想請教版上的大神們!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