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528 最近的內容

專營活體.珊瑚的進口買賣
另提供優質天然海水.飼料.冷凍豐年蝦.浮游生物販售
  1. R

    請問有大大自己換過魔塊四的風扇嗎?

    你好,我還沒拆過,想說先問看看,我之前有送過一次好像收500,這次想說自己換看看,有之前留下的壞品,我只淘寶有看到風扇,就不知到哪裏有賣了。謝謝回覆
  2. R

    請問有大大自己換過魔塊四的風扇嗎?

    請問有人自己換過魔塊四的風扇,過保了發現一顆不會轉,自己換有風險嗎? 另外過保送代理商換一顆風扇要花費多少呢?有人有經驗嗎? 謝謝。
  3. R

    [出售][新竹市][自取] 亮橘一對、奶油神仙、藍倒吊、六線龍。

    推,奶油神仙還在。 出清以下的穩魚: 1、亮橘公子一對$400,送綠奶嘴(含甕)。養一年以上。[待取] 2、奶油神仙(印度藍嘴)10cm$500,衝顆粒,海苔,養2個月。[還在] 3、藍倒吊7-8cm$800。養2年。[待取] 4、六線龍3-4cm$150。養2年。[待取] 照片後補。 僅供自取,可以私訊。
  4. R

    [出售] [新竹] [自取] 紅海缸 Reefer 300XL撤缸 設備全清

    你好,可以收免費的嗎?謝謝。 全新pH 計 免費 氯化鎂 500g 免費 手機濾鏡 免費 珊瑚膠 4條 免費 延長線兩條 免費
  5. R

    求助發問,一直死魚蝦卻沒事

    對啊,MG不夠也不會死魚,且你有換水MG還這麼低,怪怪的。只有KH可能會死魚吧,還是你的KH再測一次?如果說硝化系統崩了,看你描述不至於啊。只能不進魚重新養水了。
  6. R

    求助發問,一直死魚蝦卻沒事

    感覺你的缸有毐,沒看過第二天魚會掛的。我是外行的,看數據你的MG怎麼這麼低啊,可先補回正常值看看,不過前提是你測的數據是正確的,有空可以測看看PH。不要進新魚了,缸真的不正常,但我看不出來什麼問題。
  7. R

    [出售][北投][自取]剩4尺背濾缸、AE蛋白、中科沉馬等,內詳

    冷熱溫控(新品未使用):200 冷熱溫控:使用3年多,售100 請問這還在嗎?謝謝。
  8. R

    [出售][台南/新市][面交]造浪機 ,燈具

    你好,我要CW110 用店到店寄送。
  9. R

    SPS & LPS混養缸

    兩尺缸兩年了,但珊瑚、魚都換過一輪了,水沒什麼換,150公升一個月換25公升,主要吸糞便。我有買滴定,放兩年了,不敢用,哈哈。打算過一陣子學你用tm全要素。硬骨狀態不出色,可能微量元素不足了。
  10. R

    SPS & LPS混養缸

    哈,滿滿鈣藻,你燈真的很可以,我的鈣430,鎂1350,手動補的,只有綠藻。
  11. R

    SPS & LPS混養缸

    不知你缸的藻類狀況如何?綠藻、鈣藻?五爪貝我有,但沒有消耗很多鈣。謝謝分享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