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811115 最近的內容

  1. B

    網路看照買珊瑚…色彩飽和度先自動減半吧

    呵呵,有沒有一種去到現場看到別的更亮的再來說 喔 這400品質真的差 你怎麼不說你買ista缸子沒有紅海缸好?
  2. B

    網路看照買珊瑚…色彩飽和度先自動減半吧

    先說句沒要幫誰說話喔 但我覺得你打從心底要攻擊耶😳尤其又補了照片這樣。 感覺像我去加油站喊+1000 95,實際要工讀生給我加98,但沒辦法,我不高興我就開始跟人說,這加油站摻水了,要人不要去。 其實想法可以樂觀點,心情豁達點,也許心裡會比較舒服。 還有一點我非常的疑惑🤔你去店家買東西,帶著專用相機還是手機濾鏡嗎,怎麼不會曝光?
  3. B

    請問北部哪裡可以買到造景的咕咾石?

    桃園哦! 可留你的line交流
  4. B

    請問北部哪裡可以買到造景的咕咾石?

    如有需要可以找我喔👍
  5. B

    懇請前輩給予指導,氯化鎂、鈣條法

    感謝🙏會使用淡水做調配
  6. B

    懇請前輩給予指導,氯化鎂、鈣條法

    目前鈣200.. 鎂1050 Kh7.4 在慢慢做提升
  7. B

    懇請前輩給予指導,氯化鎂、鈣條法

    在此跟各位前輩、剛入坑、還在觀望的朋友們說聲 新年快樂。 直切主題.. 小弟爬文後 購買氯化鎂、鈣 由於不知道該如何精準的抓量使用,請懇請各位前輩給予指導! 目前鈣、鎂已超低標.. 問題1. 有使用海水添加劑試算表 cacl2(無水)添加20g ,魚缸總水量75L 提升100ppm 但過了30分鐘後再回頭量一次ca含量,完全沒有改變的跡象。(使用莎莉佛測試劑) 操作方式:使用原缸水溶解後(目測)倒入缸內。 問題2. 若需要每日增加元素是否需要先知道一天吃了多少ppm才不會添加過多或過少的問題呢? 在此先感謝各位前輩。
  8. B

    海水缸真的要下很多功夫嗎?

    不要噗砂可能會更好😳
  9. B

    新手開缸,犯了錯誤!

    按部就班,真的別心急! 還有你的加溫棒建議您整隻放入水中,記得那種單隻的感溫是在加溫棒的頂部。 建議是可從背濾下手,會好一些。不過都能養,只是需要看您的經驗。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