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7310 最近的內容

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97號
04-24256656
  1. cloud7310

    上蓋防跳網餵食開孔的套件

    如照片所示,請問台灣有賣這種防跳網開孔的套件嗎 最好是像照片一樣有附管件可以直接通到水裡面,不要讓飼料在水面飄走 有人知道台灣拍賣網站或店家有在賣嗎?中文是什麼?
  2. cloud7310

    寄居蟹攻擊珊瑚

    如照片所示他是要吃麥穗嗎? 抓的超緊的也不敢硬拔,有夠無言⋯
  3. cloud7310

    日本八爪身上的小黑蟲有害嗎?

    如照片上面的小黑蟲對珊瑚有傷害 目前看八爪還是正常開就是了
  4. cloud7310

    請問幾種螺在台灣店家的名稱

    Astraea Snail Tiger Conch Nassarius Snail 這個應該是織紋螺 Spiny Star Astraea Snail 想請問各位前輩 以上四種螺 在店家的名稱 謝謝!
  5. cloud7310

    請問雙北哪裡有賣藍腳寄居蟹

    請問雙北哪裡有賣藍腳寄居蟹?想要處理絲狀藻,另外給寄居蟹換的殼大家都在哪買?
  6. cloud7310

    溢流下水區水位高低不定的問題

    後來自己就穩定了,我也不太清楚原因,也許是買便宜的捷寶沉馬一開始不太穩定,現在沒這個問題了
  7. cloud7310

    請問有人使用EHEIM新電子加溫管嗎?

    我看說明書是有整隻放進水裡,就是不知道裡面是不是有零件不能橫放而已
  8. cloud7310

    請問有人使用EHEIM新電子加溫管嗎?

    購買的店家說不要橫放使用,但回家後看了一下底缸無奈只有橫放才有空間,上網查一下也沒看到相關資訊,官方說明書圖示都是直放的,但也沒說橫放不行,請問有人是橫放使用的嗎?
  9. cloud7310

    請問這是什麼蟲?

    如照片所示,請問這是什麼小蟲?
  10. cloud7310

    請問是紅泥藻還是鈣藻

    請問前輩,石頭上面紅色的部分是鈣藻還是紅泥藻,目前缸裡沒有魚隻,一個禮拜餵兩次珊瑚,紅海ab+和 reef roidf,np是雙零
  11. cloud7310

    詢問缸內不明生物

    紅圈部分的黑色物體一開始以為只是長藻某殘骸,但最近發現他有長大的趨勢,請問這會是什麼生物嗎,我只能猜是海綿而已,但是黑色的也太不討喜,而且他擋到紅單胞的空間了,是直接剪掉了嗎?
  12. cloud7310

    紅菇珊瑚底下伸出小觸手?

    如圖,紅菇珊瑚底下伸出會動的細白小手,請問這個是珊瑚自己的組織嗎,還是底下有偷藏寄身蟲? 補充一下照片...這個是生物嗎...
  13. cloud7310

    腦漲……頭昏

  14. cloud7310

    自動過濾器問題?

    目前用濾袋有時候會看到裡面有昆蟲的屍體,看到時候就趕快先拿出來處理,因為有在想換成自動過濾器,請問有人有遇過昆蟲跑進去的情形嗎?要手動清出來會很麻煩嗎?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