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ypun 最近的內容

專業海水魚繁殖場、各式小丑及提供精品小丑
Line ID: jameslin18
  1. C

    加no3

    已經狂餵魚,魚肚都快漲爆了,十一條魚,一百升水,no3還是2或3
  2. C

    加no3

    覺得no3在10以上才明顯生長,2至3似乎沒生長,po4又長期0.08附近,比例不好……珊瑚慢慢退和死亡,所以想提高
  3. C

    加no3

    請推介一下增加no3的添加液,我缸長期2至3
  4. C

    永遠為0的NO3以及米粉的退色一問(10/13更新144樓)

    請推介一下增加no3的添加液,我缸長期2至3
  5. C

    紅海最近批次的鹽實測有問題這邊發個告警

    怪不得我的珊瑚死那麽多!!po4怎麽都降不下來!!紅海藍袋裝,用了很久,想不到是它原兇!!
  6. C

    請教各位大哥,這是什麽?

    多謝賜教……粘在玻璃上的,間中出現一堆,那是什麽呢?
  7. C

    如何應對停電

    多謝各位
  8. C

    如何應對停電

    大厦午夜要停電五小時維修……三呎珊瑚缸該如何應對呢?沒有特別器材,滴漏過濾,蛋白,生物環/磚。請指教。謝
  9. C

    這是是珊瑚嗎?

    還以為有什麽新發現……多謝指教,看日後做化了
  10. C

    這是是珊瑚嗎?

  11. C

    這是是珊瑚嗎?

    請問各位,這個小不點會是珊瑚幼體嗎?會是某種珊瑚自我繁殖嗎?像一粒米的大小……還是一隻菇類瀕死的狀况呢?因為早前這位置有一隻菇,但消失了差不多一個月才發現有這個小螢光點呢!多謝大家!!
  12. C

    綠寶石蟹大戰氣泡藻成功心得

    功效是有的,但近日時不時都發現有一些螢光點在水中飄浮,可能是一些珊瑚被撕下來,未知是否寶石蟹的傑作,安全計還是把牠關起來了
  13. C

    粉吊白點浸葯後

    請問……白點王粉吊……如果拿出來浸銅葯……浸完後放回珊瑚缸,它身上残留的葯性會否毒害珊瑚致死呢
  14. C

    Ro水的純度會影响KH嗎

    請問Ro水的純度會影响KH嗎?因為濾膜可能接近到期,平時tds可以去到零,昨天tds只能去到6,同時發現kh升了0.3,就是濾膜到期而影響嗎?謝謝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