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gchungkc 最近的內容

  1. C

    火柴珊瑚

    請問我的彩點綠火柴經常在日晝時看似十分健康大開而美麗,但一夜間到第天就整個觸手部分脫落,只淨下骨骼! 這個情況已經發生好幾次了,之後買完又買,我缸水流光照正常識合火柴生長,又沒有其他生物攻擊牠的情況下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呢?
  2. C

    珊瑚底坐

    請問我想在火柴珊瑚,這裡切開不再用底坐,直接用膠水貼到石頭上可以嗎? 圖中位置一刀切開,珊瑚會死嗎?
  3. C

    紅泥

    沙底全爆紅泥 換水,減少喂食,減少照燈時間,落藥都沒大作用! 請問高手有沒解決方法?是否一段時間自然會退?要多久?
  4. C

    請指教

    開缸快兩年
  5. C

    請指教

    用RO水
  6. C

    請指教

    人家沙低白白淨!我LPS 缸低沙經常出現咖啡色一點點,換水吸沙清走後,第二天又長出來,四至六天就全滿滿,之後又換水,輪迴又輪迴,怎樣搞? 已經減少喂食,減少光照,加足去除no3,po4的藥水。已經一年日日如是,真麻煩,有無方法整好呢?
  7. C

    非常困難

    聽人講話現在的魚是毒藥捉來賣的,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我買廿三十條魚平均才有一條可養一,兩年。其他的都在兩星期內死亡,牠們都是死之前一點症狀都沒有,還在吃喝玩樂,第二天就死了。你們有這樣的情況嗎? 註:我魚缸水質正常,魟內的都養兩年以上
  8. C

    求救

    不是很久,只有三十五年四個半月啫
  9. C

    求救

    在石上和魚缸牆身都長滿紫啡色的絨毛越來越多越生越多,怎樣處理?是否有什麼葯可用,是LPS缸
  10. C

    請問底沙...

    對呵!請問褐藻怎樣處理?
  11. C

    請問底沙...

    底沙原本全白色的,現在大半變色,啡啡的,這個是否叫紅泥?有害嗎?要怎樣搞才可復原?
  12. C

    請問雞心吊...

    話說我只有小海缸,又想養雞心吊,一直等老闆幫我留一條細小的,早幾天收到有貨就沒想太多立即買入,到家仔細看才發覺這個心太細了吧?網上看相片人家的大很多,好明顯的,我這條只有8cm左右,那個心只有在倒鈎中的一點(符圖)因為魚細又游水快,影不太清,實際睇是橙紅色美麗的,但太小。 請問大家這條雞心有問題嗎?是正常嗎?魚長大後那心會長大嗎?還是我已經受騙呢?
  13. C

    來看這個...

    近期發現圖邊有粒粒一條條頂起似骨頭越來越大越多越明顯,是好還是壞呢?有沒問題呢?
  14. C

    測試水質

    請問用那個牌子測試液比較準確簡易呢?
  15. C

    救命

    就是右下角草皮變成紫黑色不開,玻璃剛刷過才影相,但也很矇,很快就全看不到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