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119 最近的內容

代理Boyd Enterprises,中國simaial、千尋Chihiros
水母、珊瑚設缸規劃、批發零售。LINE ID:formosaaqua
  1. G

    關於 pH 探頭

    受教了
  2. G

    紅海NO3比色

    增加换水频次,加全菌,增加藻缸照射时间,自己DIY个NP煮豆机,基本上都是这几种,有个暴力的方式:直接3倍全菌+3-4倍白醋,倒缸里,期间爆氧,前提是缸里没什么金贵的生物,这样做完,你的系统会变得很脆弱,但确实能将N暴力降下来,我原来是100+,用完这个20-30左右
  3. G

    關於 pH 探頭

    我通过deepseek给我的推荐,用上海的PH探测器用雷磁 E-301F,你可以参考一下,这个算是他推荐的性价比比较高的,玻璃的探头,毕竟玻璃耐腐蚀度相对高一些
  4. G

    紅燈籠

    感觉会养的,水好的,弄个鼻屎大小的,都能养成,不会的,或者说水不好不稳定的,买个整颗的,也能一点点的看他脱,甚至进缸三天,突然转天白骨
  5. G

    那种生物桶(就是搅动MBBR滤材的设备)能加沸石吗?

    水流的冲击,吹不动石头,能冲击吸磷珠的水流也不低,除了需要配一个大功率的水泵,还要警惕流动的吸磷珠所能吸附P的含量,容易吸干P,导致珊瑚磷饥饿就得不偿失了
  6. G

    请教各位,我的KHA数值为什么会一直往上升?

    有没有一种可能,有个东西大量吸收,然后缓慢释放,还有就是你先试着停2-3天滴定,看看他的走向,再重新确定一下你的滴定量,是每天滴,还是隔天滴
  7. G

    藻桶養不活線藻

    个人觉得藻和珊瑚是竞争关系,珊瑚强,藻就弱,反之亦然,你可以试试弄一个小型的外挂藻盒试着养一些藻,也别弄什么品牌灯,直接用一个3-5瓦的植物生长灯的灯泡照射,藻盒+灯淘宝买也就40元左右,看看藻会不会死
  8. G

    PO4偏高

    直接用活性氧化铝呗,便宜好用,降的挺快,因为降得太快,就对珊瑚有些影响
  9. G

    扭扣,草皮和硬骨會打架嗎?誰會贏?

    我家的是纽扣把草皮的位置全部占领,原先草皮和纽扣的比例是8:2
  10. G

    斷支基座DIY 2.0與三秒膠操作研討

    磁吸不是更好么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