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97號
04-24256656
  1. S

    請問『鉛』

    請問『鉛』放置海水中會生鏽嗎?或影響海水生物嗎?
  2. S

    求救!小丑嘴唇白白的感覺要潰爛

    是打架照成的嗎。之前我有三隻打架造成嘴唇發白,有兩隻還有紅紅的傷口。不過是都還會吃,不過吃不多,因為我不會下藥,就放著讓他自癒。到目前2活1亡。活著的目前照衝顆粒。
  3. S

    家裡要噴"登革熱"請問魚缸該如何處置

    我家星期六才噴,不過缸子還沒到。n年前養4.2呎底濾缸時也經歷一次,依稀記得把於缸包得密不透風,不過魚和軟體印象中都沒事
  4. S

    獻給30年前在一起弟兄

    辛苦的工兵,難忘的工校。記得以前只要想到明天要架橋,晚上就睡不著,如今卻是滿滿的回憶
  5. S

    養海水魚很怕上大醫院

    對!應該要這樣,相信您衣一定可以早日康復的
  6. S

    小丑魚配對請教

    您形容的真好,我的是畢卡索,我也懷疑會跳缸可能是半夜追打的
  7. S

    小丑魚配對請教

    請問各位先進,我原本有一對小丑(兩隻幾乎一樣大),且會有追咬生殖器動作,不過只是類似輕吻的動作,平時也沒有嚴重追咬,但好像只有一隻會進甕休息,較弱勢另一隻則會在甕的旁邊休息並不會進甕,偶而進甕另一隻就會有輕吻腹部動作導致弱勢一隻再游出甕外,當然睡覺也沒有一起在甕裡睡,不幸的是弱勢的一隻3天前跳缸陣亡了。後來又放了一隻也幾乎一樣大的小丑魚配對。不過觀察幾天後發現兩隻小丑魚雖不相互追咬,但兩隻好像非常生疏,大部分時間都各據一方,餵魚時新進小丑魚也不太敢搶食,爾而相互靠近也沒有抖身情形。不像之前兩隻會有抖身動作。想請教的是1.原因較強勢小丑於有沒有可能陰短暫配對已轉變為母魚?2.後來這兩支要繼...
  8. S

    沒對水會死魚嗎?

    我是沒在對,也有養很久的。魚死的原因也不知道是不是沒對水,不過大都數水管應該都會對水
  9. S

    [台中海洋工坊]7月10日P2565 南非蓮花 西澳澳洲

    畢卡索請報價,有相片嗎?多大
  10. S

    [台中海洋工坊]7月10日P2565 南非蓮花 西澳澳洲

    小黄肚4公分,麻煩報價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