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精挑細選各國精緻水族用品 提供您更高品質的水族養殖環境
各國產品線歡迎水族同業批發 LINE ID:apple_aqua
  1. M

    [出售] [桃園埔心] [自取]水中騎士二代

    燈還在,二尺缸的話,沒養軟體只有魚的話可以,有軟體不建議,因為我本身一尺半的軟體就嫌它不夠用
  2. M

    最近想養鬥魚.想請教問題

    有加溫棒,只要溫度有降下來,加溫棒就會加溫,那水就容易蒸發
  3. M

    最近想養鬥魚.想請教問題

    加油
  4. M

    最近想養鬥魚.想請教問題

    魚況不好,畢竟水族館放幾乎都放在杯子裡,或者不到一公升的容器裡,根本沒辦法游跟展鰭
  5. M

    最近想養鬥魚.想請教問題

    這張是我養的國王冠尾,看尾巴會發現跟一般冠尾不同
  6. M

    最近想養鬥魚.想請教問題

    巨型,顧名思義就是比一般鬥魚體型要大,飼養方法跟一般鬥魚一樣,但是因為體型大就建議魚缸也大一些,對他來講比較舒適,價格會比一般鬥魚貴一些! 原鬥的話,就是原生鬥魚,現在說的半月,pk,象耳,冠尾,都是人工慢慢培養繁殖出來的,有些原鬥會比這些鬥魚來的好看跟特別,活動力也特強,養原鬥的話水位不要太高,或者要加蓋,不然會跳缸,我的跳過一次gg 冠尾跟馬尾鬥魚比較常見所以價格相對便宜,像冠尾的尾巴一條一條的,有些人也蠻喜歡的
  7. M

    最近想養鬥魚.想請教問題

    如果真的要過濾的話,那我可以建議水妖精,不會有水流問題
  8. M

    最近想養鬥魚.想請教問題

    水的話,看個人吧!我是自然水裝桶,放三天除氯在用這樣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