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1. M

    被濾缸白棉這樣擺是否正確嗎?

    我缸子也是背濾缸,我也是第一格放蛋白機,第二格放白棉,下面放濾材。 如果你缸子水是從下入水口進去的話,正常來說第二格放白棉會有用的。 如果沒有,代表你入水口大多都是從上入水口進去的。 解決辦法有兩種: 第一種是先把上入水口擋住一半,看看是否水從下入水口進去比較多,這樣你第二格放白棉比較有效果。 第二種辦法,第一格蛋白機換到第二格,第一格放白棉,下面放濾材。 當然前提是你要確定你上下入水口那個進水量大,希望這樣能幫到你的忙
  2. M

    被濾缸白棉這樣擺是否正確嗎?

    白棉後面的東西是什麼?正常來說背濾格空間不會這麼小
  3. M

    大洋藻類生技產品 使用心得

    他的浮游在哪裡買?我海樹需要
  4. M

    [誠徵][桃園楊梅][寄送][藻桶]HAB 型號B-150

    [誠徵][桃園楊梅][藻桶]HAB 型號B-150
  5. M

    小弟想跟各位老闆請教養花的經驗

    我觀察過沒打到,不過養單苞到現在,我真的覺得小缸不要隨意把手伸入水中或者劇烈的讓水質震盪,不論是NP還是KH,因為水質一震盪,其他軟體可能沒事,但是單苞一定縮🤣
  6. M

    小弟想跟各位老闆請教養花的經驗

    這是我的單苞缸,本身缸內NP算高,水流中緩,位子跟光線有差,左邊氣泡旁邊那顆跟右下那顆都是正彩,就可以看出明顯差別
  7. M

    [出售][楊梅][自取]海膽

    請問有小海膽嗎?我缸子只有一尺半的背濾缸,照片這顆太大了
  8. M

    沙葵、紅肚海葵

    應該可以吧!我本身是用斐濟白沙
  9. M

    沙葵、紅肚海葵

    看你造浪多大,會吹到底部揚塵的話,就用粗一點的,不會的話就用可以用細一點的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