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1. M

    最近想養鬥魚.想請教問題

    至於硝化菌…….已我的小缸為例,每週換三分之一,蔨都還沒陪完,我就換新水進去了!所以根本沒在培養,所以小缸常換水去毒素那些比你慢慢培養硝化菌來的快,小缸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溫差,跟水有沒有除氯,因為小缸換水溫差比大缸容易震盪,這樣容易生病
  2. M

    最近想養鬥魚.想請教問題

    再來加溫棒請橫放,這樣直放他溫控的地方就是吸盤那塊,只要超出水面,很容易一直加溫燒壞,或者直接把魚煮熟
  3. M

    最近想養鬥魚.想請教問題

    這隻是我養的其中一隻星辰pk
  4. M

    [出售] [桃園埔心] [自取]水中騎士二代

    設備升級,出售水中騎士二代 1000
  5. M

    最近想養鬥魚.想請教問題

    種類問題,從pk,半月,超半月,冠尾,巨型等,價格會因為品種跟顏色不同而不一樣,我之前養國王冠尾也有5000的,至於好不好養,尾巴越大,對水質要求越高,因為水質不佳,尾巴容易破,雖然之後改善會長回來,但是不會長回原本樣子,就不會像原本一樣好看!新手會建議從pk開始養,尾巴不大比較好養
  6. M

    最近想養鬥魚.想請教問題

    之前我養鬥魚,小缸都沒放過濾,鬥魚不用考慮缺氧問題,他會浮水面,過濾只是為了讓水質乾淨,但是鬥魚也不用餵食太多,大便殘渣每天吸出來就好,市面的鬥魚飼料早晚各餵3~5顆就夠,欖仁葉,我只在繁殖時才會下,讓公母有地方可以躲,至少交配期間不容易打到殘,沒繁殖就不要了!畢竟水會變黃,不太適合觀賞!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