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1. C

    真氣死…醫生蝦之死

    KH是比較高
  2. C

    真氣死…醫生蝦之死

    從來沒有呢… 莫非要等秋冬季去買比較安全…實在受不了第三次的折騰呢
  3. C

    真氣死…醫生蝦之死

    謝謝大家,以後會謹慎,不讓樂事變憾事!!
  4. C

    真氣死…醫生蝦之死

    缸中生物都正常…有小魚…真的很氣人…兩次都這樣…蝦子都不便宜…心又痛…錢包也痛!!
  5. C

    真氣死…醫生蝦之死

    究竟醫生蝦要怎麼處理??連續兩次…轉完水…一落缸便歸天…很是沒趣…大家買過醫生蝦嗎…請指教
  6. C

    飄的不夠盡…

    好的…多謝你的意見…先試一下😘😘😘😘
  7. C

    飄的不夠盡…

    那要加強光照是嗎…?缸子小,沒什麼位置選擇…還有些軟體…很難拿揑各種個體需要😭😭😭
  8. C

    飄的不夠盡…

    剛剛剛剛發現瓦片裏藏著一隻小蟹…是它吃到瓦片這樣嗎?
  9. C

    飄的不夠盡…

    是指…它還可以開得更大更茂盛啊…見人家的長度可以長過我的一倍啊…請指教
  10. C

    飄的不夠盡…

    還有的是瓦片有點變白了…沒救了嗎?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