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各式硬體設備▫魚缸設計規劃▪維護保養
0980997889 LINE ID:harryshit
  1. H

    紅海蛋白機堆泡問題

    你的意思是 這兩年使用時都是這個樣子嗎?.?
  2. H

    Mp造浪同步

    請問怎樣可設定同步? 有教學嗎?
  3. H

    入咗條台積電

    是黃3角吊 為什麼叫台積電呢?.?
  4. H

    redsea g2 250缸 選燈問題

    了解 那我買2枝xr15 謝謝你🙏🙏
  5. H

    redsea g2 250缸 選燈問題

    暫時先養lps 遲點再考慮sps 2枝xr15 比1枝xr30好嗎?
  6. H

    redsea g2 250缸 選燈問題

    3尺缸長90 50 53 請問應該選 Ecotech Marine Radion XR15 G6 BLUE 2枝 還是 Ecotech Marine Radion XR30 G6 BLUE 1枝?
  7. H

    開3尺新缸 設備問題

    請問造流mp40要1個還是2個? 蛋白機用那個品牌比較好? 冷水機要改tk1000嗎?
  8. H

    開3尺新缸 設備問題

    準備開新缸 想在這裡問一下大家設備問題 現在主要是lps 遲一點常試混sps 缸 red sea g2 250 3尺缸 長90 深50 高53 燈 radio xr30 g6 blue1枝/ radio xr15 g6 blue 2枝 (燈用1枝30 還是用2枝15 那個比較好?) 造流器 mp10/mp40 那個適合 要多少個? 主泵 不清楚用那個。但應該是DC水泵 冷水機水泵 不清楚用那個 但應該是dc水泵 自動濾布過濾器 red sea reefmat500 冷水機 teco tk500 蛋分 不清楚用那個 希望大家推薦一下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改善 因為太多東西不太清楚
  9. H

    底缸及設備更換之搞死自己的計畫

    大哥你缸多大 設備很豪華
  10. H

    添加kh水問題

    了解 我有看過其他文章也講解 不要1次提升1度 所以我也是慢慢加 其實我是香港人 我看得明白😊😊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