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1. S

    想請問 各位魚友 有用過這款紅海po4去除劑嗎

    印象這種高等藻吃kh很兇,一旦長多了kh就會掉很快 但藻桶除了這個壞處以外,好像也沒什麼缺點了
  2. S

    CORAL REEF 珊瑚海鹽 歡迎加入海鹽推廣小團,要訂購的請私訊給我,會幫你併團享優惠價。

    我要加入CORAL REEF 珊瑚海鹽推廣小團 近期我有買過,我要參加顧客抽獎!
  3. S

    尋求大洋藻類浮游生物, 藻水, 紅蝦使用後心得分享

    我藻水是有一餐沒一餐的加,效果我覺得應該不是問題,問題是荷包很傷 所以我後來覺得用冷凍輪蟲+冷凍玫瑰蝦這樣餵就可以了 偶爾補個浮游看魚吃得鼓鼓的
  4. S

    白點有可能在魚缸修養期消失嗎?

    魚缸修養期間,缸內還有幾顆珊瑚,幾隻魚(兩隻小丑,一隻藍倒吊,一隻雙色草莓),清潔蝦和一些除藻生物 期間換水時會清清底沙,刷一下石頭上的絲狀藻,然後不進其他珊瑚或魚 大概過4~5個月,白點有可能會消失嗎?
  5. S

    請問米粉怎麼了

    1. 水質先測一下 PH? NO2? NO3? PO4? 比重? Ca? Mg? Kh? 2. 最近有無調整光譜?有無揚塵?有無新進其他魚或珊瑚? 這些都要先提供,魚有才有辦法幫忙判斷喔!
  6. S

    [請益]一尺半海水缸設置

    與其這樣設計,你不如就考慮背濾or側濾 現在也有很多已經設計好的,直接買容錯率比較高
  7. S

    CORAL REEF 珊瑚海鹽 歡迎加入海鹽推廣小團,要訂購的請私訊給我,會幫你併團享優惠價。

    保持領先,給牠媲美天然的好水質 我今年有購買過
  8. S

    跪求各路大神提供珊瑚擺位建議!!!

    需要你先提供以下資訊 1. 魚缸尺寸 2. 燈具是哪盞?幾瓦? 3. 飼養方向是LPS混養?SPS混養? 可以先給你一個參考圖
  9. S

    45立方小缸造浪調整紀錄/04.21更新

    請問可以分享一下DMP 3D列印套件的網址嗎? 我也再考慮要買DMP來對吹,如果有往上的套件的話就又多一個選擇了
返回
上方 下方